旅游 touris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中秋小长假本地旅游持续升温 松江14家景点迎客14万人次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中秋小长假本地旅游持续升温 松江14家景点迎客14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2/09/15 旅游 浏览:114

探亲访友、户外休闲、生态旅游、乡村旅游……今年中秋假期,本地旅游成为“主基调”,“沪郊游”“生态游”“乡村游”持续升温。据区文旅局统计,9月10日至12日,纳入监测的14家景点共接待游客14.01万人次,营业收入为774.85万元。

中秋节日期间,行走在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耳畔百鸟啼鸣,鼻端清新缭绕,让不少游客心旷神怡。“假期到山里亲近自然,可以享受难得的清净。”9月10日一早,从闵行区赶来的游客徐先生带着家人早早来到西佘山脚下,大口呼吸着这里的新鲜空气。

游客李女士也被沪郊“生态游”所吸引,带着女儿来到“浦江之首”游玩。李女士一边远眺着“三江汇流”美景,一边为女儿普及黄浦江文化。记者在“浦江之首”景区门口看到,数百辆自驾车有序停放在江畔道路上,足有500米长。

今年恰逢中秋节与教师节“双节”同庆,松江多家A级旅游景区推出了教师门票优惠福利。其中,上海影视乐园、上海欢乐谷推出教师门票特价优惠;上海辰山植物园、醉白池公园面向教师推出免票游园活动;上海方塔园推出教师节免门票优惠福利,每天9时还在公园北大门向亲子游客赠送有方塔元素的手工DIY灯笼。

据统计,9月10日至12日,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迎客4.1万人次,同比增长15.17%;“浦江之首”景区迎客约3500人次,同比增长159.56%;松南郊野公园迎客约6700人次,同比增长59.52%;新浜镇各大旅游景点迎客约1100人次,同比增长46.58%。

记者了解到,中秋期间,全区文旅场所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上海市A级旅游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2022年第三版)》等文件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人员管理,严把入口关卡,强化消杀工作,做好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等,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