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挖矿热潮犹在,你不得不了解的孙宇晨JustLend和JustSwap全新DeFi挖矿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挖矿热潮犹在,你不得不了解的孙宇晨JustLend和JustSwap全新DeFi挖矿

发布时间:2021/06/24 区块链 浏览:387

众所周知, 2020 年 DeFi 经历了上半场野蛮发展,到 2021 年下半场趋于理性,市场对 DeFi 的热情依然高涨,其中做市挖矿依旧是大家讨论的热点。孙哥自然不能错过,世纪挖矿结束后,孙宇晨就曾微博放言 “ 让大家永远保证在波场永远有矿可挖,永远获取高收益 ” 。

 

 

6月11日,继波场世纪挖矿结束后,JustLend+JustSwap全新挖矿火热上线,躺赚机会继续。

  

 

 

势头迅猛,增长迅速

以世纪挖矿的成功不难预料,凭借波场强大的用户基础和安全的网络基础设施,JustLend、JustSwap 全新挖矿模式必定会再铸辉煌。正式启动后,APY年化收益火速猛增,远高于同类流动性池子,上线半小时之内,USDT-TRX LP 矿池APY最高超1058%;USDJ-TRX LP 矿池APY 最高超1047%;TUSD-TRX LP 矿池APY 最高超1034%;BTC-TRX LP 矿池APY 最高超1058%;WIN-TRX LP 矿池APY 最高超 1612%。

总锁仓量也一路水涨船高,截至6月23日,JustLend、JustSwap挖矿带来总锁仓价值高达10,700,761,626 TRX,约为557,575,365 美金。短短十几天就达到上亿美元量级的锁仓量,增长惊人。

简单易用,小白上手

随着波场DeFi的不断发展,JustSwap融合了波场生态链交易费低廉和生态圈繁荣的优势,不断升级成为了一个致力于简化波场DeFi使用流程的包含去中心化通证交换协议、流动性挖矿、SUN兑换功能、浏览器以及WTRX、WBTT兑换功能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JustSwap,做市商还可实现零门槛获利,且协议不收取任何佣金。

通过质押 LP 代币的方式参与 JustSwap 流动性挖矿上手门槛明显低于大多数 DeFi 产品。JustSwap流动性矿池允许流动性提供者直接在页面进行获取并质押LP,并可直接看到此矿池的收益信息,只需在 TronLink 钱包中完成签名即可收获挖矿收益。

 

 

新增的JustSwap流动性矿池页面(https://justswap.io/mining/?lang=zh-CN#/home)通过简单易用的界面,简化获取LP过程和锁定质押的过程,并提高持币者、流动性提供者的收益,以此促进波

奖励丰厚,收益显著

在JustLend挖矿模式中,用户通过JustLend.org存入以下代币TRX、USDT、TUSD、BTC、ETH、SUNOLD、JST、USDJ、WBTT、WIN,除获得利息外,还可额外获得JST奖励。其中,TRX、BTC单币存款挖矿倍速高达25倍。

 

 

在JustSwap挖矿模式中,用户通过JustSwap.org进行质押LP代币挖矿,即可获得TRX及项目代币奖励。多种LP组合矿池均已开放,挖矿倍速高达70倍。

  

 

 

背靠大山 厚积薄发

波场的智能合约在2018年就上线了,经历过时间的考验,累计运行交易次数多达20亿笔以上、累计交易额超过62.7万亿美元,足以证明波场公链的安全可靠。此外,波场公链支持智能合约兼容以太坊,以太坊项目迁移到波场上,只需要几天时间。

体验过以太坊链上的流动性挖矿之后,免费而且速度快,无拥堵,低费率对于流动性挖矿的重要性自然也就不言而喻,从这个角度上说,波场的性能比以太坊要强很多,转账速度快而费用又很低廉,堪称公链性能上的一绝。

另外,波场链上有319亿美元的USDT,我们经常看到USDT在波场链上增发,目前TRC20-USDT流通量早已突破以太坊USDT,并且拥有了456万用户了。有了TRC20-USDT,估计很少会有人用ERC20链上的USDT了,因为在波场链上,不会出现以太坊上的高拥堵,高费率等情况。

通过波场浏览器,我们还可以了解到,波场用户基数是庞大的,6月22日波场用户正式突破4100万,每天在波场上的平均新增用户能到20万,这个增长速度非常惊人。

JUST生态的出现和发展,让波场的DeFi进程突飞猛进。JST作为JUST原生代币,承担重要角色,得益于对产品的不断升级和打磨,JUST用户数量和成交表现在近几个月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截至2021年6月23日,JustDeFi平台总锁仓量达到5,253,777,705,超过35.3亿美金。

 

 

据DappReview网站最新数据显示,JustLend锁仓量达8.2754 亿美元,稳居DeFi借贷类项目前三位。

  

 

 

王者风范 一骑绝尘

作为国产公链领军者,从DeFi还在萌芽之时,波场就已经深度部布局,DeFi全面爆发和趋于理性,波场的DeFi生态充当了关键角色。JustStable、JustLend、JustSwap、WINKLink、SUN等一系列项目成功上线并且发展迅猛,迅速丰富了波场的DeFi生态,也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波场持之以恒对推动行业发展信念的坚守。

在过去一年DeFi的爆炸式增长中,JUST历经时间和市场考验,已经成为 DeFi 后续进化历程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基础设施,围绕着它的工具类和应用层的 DeFi 项目也开始不断衍生,未来也会有更丰富的高级功能不断强化,以期为用户创造提供高价值回报。

DeFi未来可期,加密技术不断升级并改变现在的金融市场格局,需要 JUST这样的项目去持续探索。百花齐放变幻莫测的市场中,JUST能否率先成为新一代DeFi领域的领导者,让我们静观以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