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孙宇晨与两大交易所强烈支持,APENFT的价值不可低估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孙宇晨与两大交易所强烈支持,APENFT的价值不可低估

发布时间:2021/06/24 区块链 浏览:405

六月注定是币圈一个不平凡的时间点,市场监管日趋完善,疯狂梭哈投资的现象开始趋于理性,大浪淘金,优质项目开始获得市场的关注,今天我们聊一聊目前市场关注度最高的明星项目 APENFT“NFT” ,本文将从项目背景、价值分析、潜力研究三个方面,梳理 APENFT“NFT” 的投资机会。

项目背景

APENFT成立于今年3月29日,是一家致力于将全球艺术品NFT化与区块链化的基金会,团队来自于佳士得,苏富比,同时亦活跃于加密艺术,以全球知名公链以太坊 Ethereum 及波场 TRON 底层技术为支持,结合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数据存储系统 Bittorrent File System (BTFS),致力于将全球顶级艺术品 NFT 化与区块链化。

价值分析

 

APENFT自成立之初,凭借其团队对NFT领域的深刻研究与认知,就获得了波场创始人孙宇晨的强烈支持。

5月20日,火币Prime重启,APENFT“NFT”正式上线。开启交易后,NFT/HT涨幅一度超过3200%,吸引了所有火币用户的强烈关注与购买。

6月21日,币安宣布旗下NFT拍卖平台BinanceNFT将于6月24日正式上线,届时将联合波场TRON和APENFT基金会,举办该平台主题为“Genesis ”的首场拍卖会。

前三大交易所中两家不约而同快速布局,与明星项目APENFT“NFT”达成深度合作,力推NFT成为其两家平台的明星项目也不为过,孙宇晨也是不仅将其拍下的顶级艺术IP毕加索、安迪·沃霍尔以及加密艺术家Beeple等人超过2亿人民币的知名画作无偿捐献给APENFT。更是将豪掷12.6个比特币成功拍下的刷新比特币 NFT 最高拍卖纪录的首版金鲸通(Golden Whale Pass)NFT全部捐赠给APENFT,成为NFT社区藏品!

 

APENFT能获得如此多的关注与投资,与其自身价值是密不可分的。第一,其强大且专业的团队能力,让其成为了币圈首家且最具权威的NFT基金会。

 

第二,依靠波场TRON的强大底层技术优势,速度快,消耗低,安全性高,以及孙宇晨的强势支持下,两者相辅相成,让其成为了最具传播效果的明星项目,6月10日的空投,更是引爆市场。当日,几十家交易所和钱包对持有波场TRON主网中拥有TRC20-BTC、TRC20-ETH、TRC20-TUSD、TRX、BTT、JST用户进行了APENFT(NFT)空投。此次空投不仅是APENFT给予波场生态的积极正向的Token奖励,而且相应的也让NFT获得了波场TRON所有用户的强烈关注与投资,跟让市场注意及认可了NFT的黑马潜力。

 

第三,APENFT(NFT)上线JustSwap开启 NFT-TRX LP流动性挖矿,大大降低了其投资门槛,用户可以更稳定,低风险的参与投资,让其成为了市场上最具投资价值的高收益项目。

潜力研究

显而易见,APENFT凭借其强大的团队能力,以及两大交易所与孙宇晨的支持下,其发展速度与规模远超币圈其他NFT项目,只是在当前的监管环境下,许多人难免因为整个市场环境的低迷而低谷了NFT的投资价值,然而现有价格与价值的严重不符极有可能促使NFT成为市场的首位破局者。

随之而来的是极大利好波场系代币、波场NFT及生态发展。不久的将来,波场很可能成为NFT领域的引领者。孙宇晨向来不做无用之功,相信他也是坚信NFT作为波场链上的NFT龙头项目定能获得不菲的佳绩,才会如此强烈支持。当你迷茫的时候,选择跟随聪明人的做法,即使不能大赚特赚,也能获得不菲的回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