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自然堂亮相澳洲 开启海外市场新征程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自然堂亮相澳洲 开启海外市场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5/17 品牌 浏览:967

日前,中国化妆品企业伽蓝集团JALA旗下两大美妆品牌自然堂和美素携手天猫参加“2018中国品牌天猫出海赴澳出访团”活动,并与天猫达成出海战略协议。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表示,此次天猫快闪店的展示中所运用到的新零售商业智能工具,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生活美好的理念,同时也让海外华人和消费者能够多维度体验到中国高品质品牌所带来的享受。
758

澳大利亚消费者利用虚拟现实技术体验中国化妆产品

在活动现场,自然堂的“AR试妆魔镜”成为了最热门的体验。在海外市场看到来自中国的美妆品牌,令澳洲消费者新奇不已。当地年轻人Lynn表示,体验了自然堂的产品之后,感觉它的价格很亲民,设计感很强,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中国美妆品牌。不少当地消费者一经试用便迫不及待地通过线下扫码、线上下单的方式进行购买,并表示期待自然堂能早日进入澳洲市场。

759
澳洲当地消费者体验自然堂产品

近年来,随着中国电商在开拓海外市场进程中不断尝试,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伽蓝集团正是凭借旗下品牌良好的品质和尖端的科技,成为了此次澳洲出访团中唯一一家美妆企业。
伽蓝董事长郑春影表示,当前中国化妆品牌总体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海外品牌,在实际的渠道当中,由于诸多因素的影响,本土品牌依然不能与海外品牌同场竞争。近年来“中国制造”已经逐渐改变在国际中的形象,同时“中国文化”也逐渐向周边的国家渗透,大环境的变化使得中国消费品走向国际市场有了更好的舞台,也为本土产品出海提供了更好的契机。
郑春影提及,无论当前的竞争压力有多大,保证产品质量,做好产品本身才是关键。当谈及品牌源头时,他告诉记者,“中国品牌一定要选择中国背景,才能更好的传播中国文化,而喜马拉雅则是能够代表中国高度的最好选择。”而这,正是自然堂选择喜马拉雅山脉作为品牌源头的关键因素之一。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自然堂雪域系列第一款产品纯粹滋润霜正式亮相展出,在随后的八年间,自然堂以每年至少推出一个全新系列的速度加深与喜马拉雅的缘分。2017年,自然堂在林芝市的鲁朗国际小镇建设品牌源头基地。目前,自然堂的全线产品核心成分全部选用了喜马拉雅植物、水源及多种矿物资源。“只有产品概念、品质、形象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产品,才能代表中国品牌的世界高度。”
为了实现成为世界知名、亚洲最大的美妆产业集团这一愿景,伽蓝在科研方面也进行了大量的投入,每年用于研发的投入占销售额的3.5%到4.5%。目前研发中心已有上百位国内外科研专家,从2011年起伽蓝就自主研发了3D皮肤打印技术,2013年开始与中国航天合作在太空实验室开展项目试验,成功的研发出了“太空活性酵母”成分,并用其配置出全球第一款通过太空实验室研发的‘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
自然堂是中国第一个宣布不用动物实验的品牌,将采用3D皮肤模型、60种替代性检测方法等高科技手段,确保产品的功能性、安全性符合最高要求。
“伽蓝的每一款产品都要经过60种科学验证,以确保安全有效温和。”在郑春影看来,中国的产品只有立足中国文化,注重产品的品质和性价比,才能够真正意义上的在海外市场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此次参与天猫出海活动,正是为了实现这个愿景,是伽蓝走上国际化的道路,进入全世界的市场的探路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