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重磅!梦之初儿童摄影14年首次店庆,6.1日震撼来袭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重磅!梦之初儿童摄影14年首次店庆,6.1日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8/05/18 品牌 浏览:775

5月15日,梦之初摄影公司十四周年店庆于南京正式开幕!据内部员工透露,本次活动开始之前,梦之初管理阶层及公司营运部门共同开展了商讨会议,会议全程就此次店庆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经过数轮交换意见,活动最终落实,并于4月15日当日梦之初14周年庆正式开启!
2
 
在与公司员工采访中得知,由于考虑到梦之初店庆时间与儿童节时间大致吻合,可谓是“双节同步”,其活动力度不可谓不大,除了现金满减和团购打折等方式之外,这次活动还添加了一个新玩法“神秘彩虹大礼包”颇有新意,至于彩虹大礼包的赢取方式大家若有意向了解可搜索“梦之初儿童摄影”官网进行查看。
店庆自开始当日,就在南京宝妈圈形成很大反响,经宝妈口口相传之后,本次活动被推向高潮,很多“梦粉们”都是自发介绍新客户参与,据不完全统计,15日当天活动预付单量超300余次,可见优惠力度空前!
3
 
据了解,梦之初此次店庆&儿童节活动旨在回馈新老顾客,活动伊始负责人亲口承诺:本次活动真实有效,公平、公开、公正!作为一家扎根于南京的本地品牌,从2005年企业成立至今,14年的风风雨雨,梦之初始终坚持:“为天下每一个宝宝珍藏幸福瞬间”的使命,本着“用户第一,品质第一”的价值观见证了江苏地区30万个家庭的幸福瞬间。
想必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的疑惑,为什么那么多妈妈愿意选择梦之初儿童摄影呢?
为此,我方抽取了数位妈妈,在聊天中得知:
首先,从摄影技术方面,梦之初与国内一线城市保持同步,并引进了欧美、韩国等摄影风格,力求让江苏的宝宝及家庭体验到世界前沿的摄影风尚。
4
 
再者,梦之初摄影除了目前主流的静态照片拍摄之外,今年又隆重推出了儿童微电影,用电影视频的方式记录孩子们的动态影像,更加丰富了儿童及家庭影像的内涵,更是深受广大年轻父母的欢迎,据粗略统计,该公司儿童微电影私人定制已超上千单。
虽说,儿童摄影的发展与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可分割,但真正能在行业中领先仍离不开
专业二字,只有用心服务消费者,努力为客户群体创造佳品,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
我方也由衷希望,梦之初摄影作为南京儿童摄影龙头企业,能始终以:“成为最受尊敬的儿童摄影品牌,帮助一亿宝宝建立幸福档案”这样的愿景为更多家庭实现记录和留恋的意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