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区区合作品牌联动 宝山临港新业坊城工科技绿洲项目启动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区区合作品牌联动 宝山临港新业坊城工科技绿洲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品牌 浏览:1007

位于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园新路258号内,规划占地129.6亩,总投资20亿元的临港新业坊城工科技绿洲项目,今天(5月21日)上午正式启动,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区长范少军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平等领导共同启动推杆。这是宝山区与临港集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大手笔。
46
由宝山城市工业园区与临港集团合作开发的临港新业坊城工科技绿洲项目,东至园新路,南到山连路,西邻真陈路,北靠丰翔路,位于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核心位置。项目建筑总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1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8万平方米,未来将有8栋高层和22栋多层建筑在此拔地而起。该项目将集智慧园区、生态产业街区、创新科技社区于一体,打造立体城市产业办公新地标,助推高端产业及科技发展的新引擎。同时,该项目的启动将使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在产业结构调整方面实现质的飞跃,标志着园区向总部型、服务型、研发型园区迈出了坚实的、里程碑式的一步。
临港新业坊城工科技绿洲项目作为宝山区与临港集团的合作的战略性重点项目,得到了宝山区委、区政府以及临港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项目的顺利启动是“区区合作、品牌联动”的又一力作。
47
近年来,城市工业园区紧紧围绕深度融合、转型发展这一工作思路,在资源利用、土地盘活等方面成效显著。园区以前瞻的发展视野,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魄力,回购了两家企业的土地,腾出了宝贵的发展空间。经过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年多的沟通洽谈,多轮的方案设计完善,临港新业坊城工科技绿洲项目终于开花结果,顺利启动。未来,在这片土地上将诞生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历史上第一个总部经济和科研建筑集群。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推动城市工业园区产城融合,进一步带动其成为战略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的重要承载区,以及产业转型发展的创新示范区。
宝山城市工业园区是1995年由上海市政府批准建立的高科技、外向型、综合性市级工业园区,规划面积5.98平方公里。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新一轮产业升级与转型发展迫在眉睫。园区洞察趋势、把握态势,围绕“生态型”“个性化”“精品城”的目标,注重环境建设、转型升级、管理提升,从传统制造业向以总部经济、科学研发等生产性服务业为主的智慧产业园迈进,实现新的全面跨越。
48
临港新业坊城工科技绿洲项目将于2020年竣工。建成后,将充分发挥临港新业坊的品牌效应,同时有效利用城市工业园区交通便利、产业集聚等优势,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科研单位入驻,同时还将引入一系列中高端商业及生活配套设施,全力打造转型升级的新形象,形成智慧的新高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