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魔都热浪即将来袭!快来领取你的降温好福利!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魔都热浪即将来袭!快来领取你的降温好福利!

发布时间:2018/05/23 品牌 浏览:803

不知身在魔都的你,是否还记得2017年夏天的热浪?“今天(2017年7月21日),上海发出今夏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下午2点左右气温已经达到40.9度,突破2013年40.8度的历史纪录!也打破了徐家汇气象观测站145年纪录……”
 

1

 
遗憾的是,那时候工作照常,并没有放假……八过~在此要说明一下,按照规定,只有台风、暴雨、暴雪、道路结冰、空气重污染这5种红色预警出现时,才有可能触发学校停课、误工不作迟到缺勤处理等措施。其中,并不包括高温红色预警哦~这是不是一则令人沮丧的消息?但是,由于高温红色预警对室外工作者影响很大,一旦发布,除特殊行业外,应停止户外露天作业!
 

2

 
你可曾想过,造成咱们大上海高温的原因是啥?
首先,副热带高压是“元凶”。在夏天,副热带高压增强几乎就是高温的代名词。过去,在出梅之后,副热带高压虽然会有所增强,但不时会出现位置的摆动。让人意外的是,2017年副热带高压似乎对长三角地区特别中意,出梅之后始终没有远去,从而造成了上海地区高温连续不断出现的情况。
 

3

 
其次,风向“助纣为虐”。众所周知,上海距离东海较近,如果风向以东或偏东风为主,自然会带来海上的新鲜潮湿空气,对降温有一定作用。可那时的上海风向多以西南风为主,完全“背道而驰”,反而吹来了内陆的热气,高温自然不稀奇了。
 

4

 
记得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的那首“水库”吗?“听说徐家汇已到达41度,去年冬天要的集中供暖,今天已全面实现。听说隔壁班同学,在迪士尼融化了,大街上冒着青烟,阳光中都是熟人……”完全的真实写照好吗!
 

5

 

然鹅,今年情况会大有不同哦!因为,一场将于5月26、27日举行的活动,会为你带来满屋清凉!

5月26、27日

普陀区真北路988弄1号楼内

日立邀你开启全智能生活体验!

清凉风暴即将来袭,

美好福利等你领取!

 

魔都热浪即将来袭!快来领取你的降温好福利!

日立魔都奉上九重礼,

带你飞上清凉九重天!

为了不被即将到来的炎热炙烤,

马上做好准备,

等待清凉风暴来袭吧!

By the way~

就是现在,行动要快!

到店联系人: 牛利

电话: 150 0031 006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