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铁骆驼电池修复品牌从点滴汇集成行业领导品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铁骆驼电池修复品牌从点滴汇集成行业领导品牌

发布时间:2018/06/04 品牌 浏览:868

“电池能修好吗?”、“电池修复后的效果怎么样?”,这可能是项目顾问遇到咨询最多的问题之一,其实这种问题真的无言以对!说修复后的效果能达到新电池的90%以上电池容量,有人会怀疑;说修复后的效果能达到新电池的50%电池容量,有人会认为修复效果太差。那铁骆驼电池修复效果到底怎么样,其实两种说法都是真的。
444
2017年5月铁骆驼将“电池修复店”升级为新颖的综合性“电池医院”。医院这个词没有一个人会陌生,大家都去过,是看病救死扶伤的地方,那么现在就有了一个问题,医院能否治疗所有的疾病,同样的疾病治疗后每个人恢复的效果是否相同?这个问题其实没有意义,答案谁都知道。疾病有大小,小病医院治愈率可能是99%,大病医院治愈率可能连1%都不到,例如癌症;同样的疾病治愈后每个人恢复的效果也不会相同,身体素质强的人恢复效果好,身体素质弱的人恢复效果差(例如:脑血栓)。
445
电池其实和人是一样道理,修复后的效果跟电池本身的质量、使用时间、和使用频率有关。出厂时质量越好、购买时价格越高的电池修复后效果就越好,出厂时质量越差、购买时价格越低的电池修复后效果就越差;电池使用时间越短,离报废期限越长,修复后效果越好;电池使用时间越长,离报废期限越短,修复后效果越差;电池正常使用,因保养不当导致电池容量下降,修复后效果好;电池过度使用,使用频率超过电池正常的承载量导致电池容量下降,修复效果差。
446
 
铁骆驼升级为电池医院,加盟商就是医生,公司提供治疗疾病的仪器和方法,加盟商需要练好的是治疗疾病的实操技术,真正实操技术高超的医生从来不会说包治百病,在治疗疾病之前就清楚病人的状况,知道病人是否有救,是否能治好。例如神医扁鹊,他的故事《扁鹊见蔡桓公》人人皆知。
扁鹊第一次进见桓公说道:“您有点小病在皮肤的纹理间,不医治恐怕要加重。”桓侯说:“我没有病。”扁鹊离开后,桓侯说:“医生喜欢给没病的人治病,把“治病”作为自己的功劳!”
过了十天,扁鹊又进见,他说:“您的病已到了皮肤和肌肉里了,再不医治,会更加严重的。”桓侯不理睬,扁鹊走了,桓侯很不高兴。
过了十天,扁鹊又进见,他说:“您的病已到了肠胃,再不医治,会更加严重的。”桓侯还是不理睬。扁鹊走了,桓侯又很不高兴。
过了十天,扁鹊远远地看了桓侯一眼,转身就跑。桓侯疑惑不解,就特意派人去问他,扁鹊说:“在皮肤纹理间的病,是用热水敷的功效所能达到的;在肌肤里的病,针刺的功效就可以达到;在肠胃里的病,火剂汤的功效可以达到;在骨髓里的病,那是掌管生死神所掌管的,医药也没有办法。桓侯的病现在已深入到了骨髓,因为这个原因我不在请求给他治病了。”
过了五天,桓侯身体疼痛,派人去寻找扁鹊,扁鹊已逃到秦国去了。桓侯最后就死了。
所以,在顾客把电池拿来修复时,我们要询问一下电池以前的使用状况,并根据自己平时积累的经验判断电池是否能修复,修复后会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不要顾客拿来电池就说能修复,那是庸医的做法,最后只能给自己惹一身麻烦。
447
 
那么顾客拿来的电池都是质量不好、使用频率高、使用时间久的电池怎么办?这可能是很多想加盟的朋友关心的问题,这个问题其实真的没必要担心,蓄电池厂家设计的寿命一般3-5年,但实际上大多数电池使用一年多蓄电量就会下降,这是因为大多数人不会保养造成的,这种电池我们修复后效果可以达到新电池的90%以上。即使顾客拿来的电池质量都不好也不用担心,铁骆驼加盟倡导的是一店顶多店模式,以蓄电池修复为中心,利用电池修复获取顾客资源,同时可以经营电池销售、锂电池组装、电动车维修、电动车销售、电池租赁、电池以旧换新、废电池回收项目。其中就有一个加盟铁骆驼的老板本身就是经营销售电动车、电池以旧换新、废电池回收项目,他加盟铁骆驼时候就说,电池修复一次成本这么低,我完全可以给顾客免费修复,获取他们信任,获取更多的资源,靠销售电动车、电池以旧换新、废电池回收赚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