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61家企业获上海品牌认证,“传承与创新”展现品牌向上的力量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61家企业获上海品牌认证,“传承与创新”展现品牌向上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9/05/14 品牌 浏览:570

原标题:61家企业获上海品牌认证,“传承与创新”展现品牌向上的力量
穿过时光隧道,蝴蝶牌缝纫机、乔家栅糕饼、培罗蒙西装等老品牌讲述一段段温馨的历史回忆;徜徉海派购物街,“店铺”被打造成上品美术馆、国潮未来生活家、共享会客厅,新品牌表达对未来生活的理解。
1392

  图说:活动现场  新民晚报记者陈梦泽摄(下同)

  “传承与创新”是中国品牌日上海品牌体验区的主题,除了耳熟能详的老字号,一批新的上海品牌也迫切期待与观众面对面交流。
1393
在海派购物街,一只被解构的行李箱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目光。铝合金箱体被拆解成各种零件呈现,风格简约又精致。展品曾获2017德国iF设计大奖,由110个配件、经150道工序组装而成。
1394
这是首批“上海品牌”认证企业中最年轻的品牌——出行生活品牌90分,创立4年已成为中国旅行箱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品牌方润米科技的母公司从事行李箱代工生产的业务已经有数十年的历史,正是意识到品牌带来的巨大溢价能力,才坚定地开始打出自己的品牌。目前这款行李箱的足迹已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用互联网思维去改造制造业,重新定义消费场景,用高标准的产品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去引领整个行业的迭代升级。”90分品牌市场总监王晓媛说,布局海外、与世界共享,已经成为品牌发展的坚定目标。“今年年初已经卖进了日本的一些核心的销售渠道。日本消费者很挑剔,对自己的国货忠诚度很高。作为一个中国品牌能够在日本得到欢迎,也说明我们的产品是有竞争力的。”
1395
像90分这样的品牌认证企业有61家,均在这次上海体验区中亮相。按照“市场主导、企业主体、国际互认”的原则,上海采用市场化手段的品牌评价新模式,建立了“上海品牌”认证机制。对通过认证的,认证机构出具“上海品牌”认证证书并授与“上品”标志,并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宣介,进一步扩大获认证品牌的知名度,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1396
从模仿到创新、从制造经济到品牌经济,自主品牌博览会上展现的是中国品牌向上的力量。上海市发改委副巡视员裘文进说,从搭建发布平台到鼓励产品创新,近年来上海出台了一系列促进老字号品牌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老字号跨界合作开发伴手礼,如组织光明、蜂花等老字号推出“上海优选伴手礼”;建设老字号高品位地标,打造陕西北路老字号专业街;将老字号纳入重点保护名录,在注册登记、异地协调等方面给予政策保障。
2016-2018三年间,上海市用于支持品牌经济发展的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已经累计支持项目246个,支持金额约1.5亿元人民币,带动社会资本投资17.2亿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