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浦东机场T1新建进境免税店开业 进一步优化品牌布局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浦东机场T1新建进境免税店开业 进一步优化品牌布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品牌 浏览:766

原标题: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新建进境免税店开业
记者昨天从机场了解到,对标国际标杆机场、拥有510平方米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T1)新建进境免税店正式开业,打响了上海入境购物打卡的第一站。


据悉,为了升级旅客购物体验,缓解航班高峰时段旅客排队等候,浦东机场扩增了进境免税店规模,进一步优化了品牌布局,升级改造了店铺形象,为入境旅客提供了全新购物环境。
全新开业的进境免税店位于边检后,从旅客需求出发将香化店和烟酒食品百货店分列在通道两边,无论在体验还是服务上都有了全面的提升。引进了近32个香化品牌、26个精品品牌、161个烟酒品牌、17个食品品牌。
自1999年起,浦东机场免税店逐渐成为内地销售规模最大的免税店。2018年占内地口岸机场免税销售总额的比重从2017年的46%提升到50%以上,一举占据内地口岸免税销售份额的半壁江山。
今年,除去新开业的T1进境免税店,浦东机场T2的进境免税店也即将亮相。如果三期卫星厅建成启用后,浦东机场免税面积将新增约9000平方米,届时浦东机场免税业务经营面积将达到17000平方米,免税面积及百万旅客免税商业面积两项指标将位居内地机场第一、全球机场前列。
下一步,浦东机场将持续优化品牌结构、加大高端品牌引进力度。2022年底前,浦东机场将陆续引进19个奢华时装皮具品牌和7个顶级珠宝腕表品牌。同时,为了继续巩固扩大上海机场免税商业品牌优势,除免税香化品继续保持全球价格竞争力之外,将进一步提高烟、酒、百货和食品类各30种、共计120种畅销品在亚太区机场价格的竞争力,打造“亚太机场免税店最佳价格”品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