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西班牙橄榄油携手欧盟来沪展示健康餐饮生活方式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西班牙橄榄油携手欧盟来沪展示健康餐饮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19/06/25 品牌 浏览:494

6月24日报道:作为最健康的食用油之一,橄榄油因其含有丰富的天然抗氧化成分如多酚和维生素E,被欧洲人誉为“液体黄金”。日前,西班牙橄榄油携手欧盟在上海发布了几款健康美食菜单,推广橄榄油的健康益处及健康生活方式。

根据餐饮公会联合美团外卖的调研,我国当前年轻上班族群中22%的人每天都要消费一次快餐,69%的人每周至少消费一次快餐,只有2%的人完全不吃快餐。经常食用外卖快餐很容易导致大量不健康油脂的摄入。职场人士由于忙碌的工作,面临着就餐时间不固定、饮食不均衡等诸多问题,最显著的体现就是外卖文化的普及。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对于职场人士的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实验表明,保持均衡饮食并长期食用橄榄油能有效降低患心血管疾病、意外中风及糖尿病的风险,同时它还能有效实现减脂减重,减缓老年人因年龄增长所导致的认知能力下降。
西班牙橄榄油的产量和出口量均居世界之首,目前中国市面上可以买到的橄榄油品牌中绝大部分是从欧洲进口而来,而这其中来自西班牙的橄榄油更是占据主导地位。来自中国海关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进口橄榄油总量的96%以上源自于欧洲橄榄油。其中,西班牙橄榄油进口总量高达10,141吨,占进口橄榄油总量的88.40%。
西班牙橄榄油能与中餐完美融合,经过橄榄油调味的中式菜肴味道通常会更加鲜美。此外,它还适用于各种中餐烹饪方法,不管是凉拌、煎炒、炖煮等等。西兰花炒鸡胸肉、莲藕排骨汤、青豆炒虾仁、凉拌木耳、香煎龙利鱼等中餐,都能在西班牙橄榄油的润佐下,兼具健康与美味。

去年,西班牙橄榄油携手欧盟开启了为期三年的“橄榄油世界之旅”( Olive Oil World Tour)全球推介活动。在过去的一年间,橄榄油世界之旅已覆盖广泛的受众群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橄榄油文化,并将西班牙橄榄油的美味融入到中国人的日常饮食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