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大黄靴不只有添柏岚,Cat卡特城市空间站系列也能穿出工装潮流!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大黄靴不只有添柏岚,Cat卡特城市空间站系列也能穿出工装潮流!

发布时间:2019/10/18 品牌 浏览:492

现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开始出现年龄和外形、年龄和心态不搭的状态。高楼林立、空间可怜的现代生活模式往往让人疲惫不堪。理应朝气蓬勃的年轻一代,如同背景板前外表趋同,内心却渴望不同的拖线木偶。也正因如此,“中年危机”成了九零后挂在嘴边的自槽点,缺失了过去青年人应有的青春朝气。如何唤醒年青一代的活力,为城市注入年轻的灵魂呢?事实上,个性彰显并没有那么复杂。一件简单的棒球服与卫衣,Cat卡特元素在低调中发光;直筒牛仔随意简单,经典黄靴利落搭配,一场表达自己的革命正在发生。
1151
 
“现代年轻人,总得用点劲才能做到”,这一理念不仅是当代城市发展要关注的点,同时也刚好契合了CAT卡特城市灵魂理念:个性、洒脱、有young的青春。这样疲累的世界里,总有那么一群人沉迷出挑、敢于离群,喜欢一样东西没有具象的理由,勇于去挑战、去努力!在刻板中寻找偶然,在寂静中注视躁动,城市的一切在他们的眼中,仿佛因为被各种形式生存过、折腾过,而散发出不一样的气息,而属于他们内心幻想的城市正在被铸造,这就是城市发展需要的个性风格。
1152
 
对于现代年轻人而言,艺术与时尚并无交界线,城市生活皆为艺术,艺术无边界,只在乎你的城市格调。例如,Cat卡特即将推出的城市空间站、城市低科技系列,添柏岚的大黄靴等,都是年轻个性的代表。个性城市空间站工装服搭配大黄靴;轮廓硬挺的夹克搭配轻松上身的T恤以及张扬不羁的裤装,以大黄靴为呼应……
事实上,之所以Cat卡特城市空间站、城市低科技、添柏岚最新系列能够未推先火,其优势就在于他们都在做真正有个性的服装。“Cat卡特有范,设计个性,不会撞衫,穿着也舒服,不影响我的随意行动,感觉走起路来,更有自信啦!”“没有大黄靴的年轻人,不叫年轻人!”“就爱工装风,Cat卡特、添柏岚都是我的菜!”“年轻人就是要’燥’起来!像Cat卡特、添柏岚这样,做自己!”“Cat卡特经典工装夹克、简约百搭大迷彩印花休闲裤,野性爆棚、就是Young!”……
1153
 
以上种种,都更加印证了此次Cat卡特即将推出的城市空间站、城市低科技系列钢强有力、简单利落的风格,希望让90后的消费者们表达出自己的城市格调。而基于这些用户的感悟,Cat卡特、添柏岚新一代的工装风“领袖”品牌,要做的不仅是属于工装风的文化传承,更要建立属于现代年轻人的城市灵魂!
“中年危机”算个啥!90后也要“潮”出你的Young!注入更新鲜的城市灵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