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路威酩轩集团精选旗下13个品牌参加进博会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路威酩轩集团精选旗下13个品牌参加进博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品牌 浏览:663

法国是第二届进博会主宾国之一,全球第一大高端消费品集团——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更是最早确认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企业之一。今年11月,它将首次以集团名义,率旗下十余个重要品牌集体参展第二届进博会。这对于1993年就已进入这个国际行业,并领导了路威酩轩集团大中华区业务长达15年之久的吴越来说,真是既兴奋,又感慨万千。
据了解,路威酩轩集团旗下拥有75个国际知名品牌,囊括6大品类。这次,他们拿下了第二届进博会6.2H品质生活馆500平方米面积的展厅,精选了13个主要品牌前来参展,它们分别是路易威登、迪奥、纪梵希、芬迪、诺悠翩雅、宝格丽、尚美、泰格豪雅、娇兰、丝芙兰、轩尼诗、酩悦香槟、夏桐,参加“首秀”“全球首发”和“特展”的商品琳琅满目,将为观众带来美好的观展体验。
在很多重量级的时尚论坛、时尚大秀中,都活跃着吴越的身影。他在发言中,总是传递着这样的乐观信息:“从农耕到工业,从出口创汇到国内消费,中国正由世界最大工厂变为世界最大商场。目前国际高端消费品行业正在进入‘中国时刻’。”
对于上海政府近年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所作出的努力,吴越常常竖起大拇指:“上海是中国乃至亚洲当之无愧的国际时尚之都,集聚了路威酩轩集团以及几乎我们所有国际同行的中国市场总部,这是国际高端消费品行业对上海的集体投票,是为上海政府所构建的营商环境的共同点赞。”
据介绍,自去年上海举办“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启动仪式以来,路威酩轩集团旗下的路易威登、芬迪、迪奥等高端知名品牌纷纷来沪举办大秀,丝芙兰亚洲首家新概念店也入驻南京路步行街,为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大力发展“首店经济”添柴加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