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进博会日历牌|这双鞋镶2286颗人工钻,手工耗时两百小时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进博会日历牌|这双鞋镶2286颗人工钻,手工耗时两百小时

发布时间:2019/10/30 品牌 浏览:538

原标题:进博会日历牌|这双鞋镶2286颗人工钻,手工耗时两百小时

制图王亦赟

  还记得首届进博会上,那双价值3000万元的粉钻水晶鞋吗?
第二届进博会,品牌方纪娜梵又带来新展品。不过这次改走轻奢风,大多展品定价集中在2万元以下。
品牌方介绍,价格降下来之后,鞋面上的钻石,大多换成人工钻石,或其他合成珠宝,但仍然保持人工镶嵌工艺,且由知名设计师设计。
比如,一款“碧波涟漪”珠宝鞋将亮相第二届进博会。品牌方表示,用来象征爱情的元素有很多,但唯美的东方文化会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含蓄意境来表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品牌方了解到,这款珠宝鞋鞋面纯白,镶嵌人工白钻和绿钻,26颗主石、2260颗配石。精雕的结构组合、手工精密镶嵌,共耗时200小时完成,定价16800元。
鞋的侧面饰以钻石镶嵌的六边形、八边形及不规则的圆形等几何形状,流畅巧妙地勾勒出一幅生动的珠宝波浪,大小不一的宝石以方形、圆形、水滴形等不同美态呈现出设计的别具匠心。更值得品味的是玲珑别致的中式飞檐亭台,仿佛吟诵着一段楼台相会的爱情故事。
设计师洪大钧(Reggie Hung)称:“在中西方文化陈述上,有无限度的融合及冲突,将来更将以融合的美感、冲突的力度感,完成更多的设计。然而这其中最重要的,不是特定的元素或是风格,而是厚实的中华文化底蕴及工匠精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