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张爷爷空心面品牌升级 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张爷爷空心面品牌升级 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发布时间:2019/10/29 品牌 浏览:634

10月27日,张爷爷空心面品牌2.0升级暨融资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张爷爷空心面的品牌所有方、书呈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陆志刚会上宣布升级版“张立新牛肉空心面”获得冲锋号基金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书呈餐饮于2018年开出了品牌为“张爷爷空心面”的首家门店,经过不断优化和持续经营,至今签约加盟商和代理商已经达到了200余家,遍布济南、南京、台州、苏州、无锡、淮安、合肥、马鞍山、慈溪、常州、宁波、太原、郑州、深圳、广州、上海等地。

据品牌创始人陆志刚介绍,升级后之所以品牌名定为“张立新牛肉空心面”。根据过往的门店大数据,20万会员中有70%都点了“牛肉空心面”这个细分品类,而其中又有70%点的是“番茄牛肉空心面”这个单品。牛肉空心面是最受顾客青睐的产品,基于此,品牌要率先做深度聚焦,要更进一步满足客群的需求,把食材、烹饪方式做到极致。
在产品结构上,“张立新牛肉空心面”有番茄、原汁和老坛酸菜三种口味,搭配的招牌产品还有锅贴和上海南翔小笼汤包这样的拉面黄金搭档。

品牌IP取名为“张立新”时,陆志刚表示,一是延续了《舌尖上的中国II》里的张老爷爷来传承陕西的地域文化特色,此外,任何企业想要持续地发展(立于世),唯一的秘诀就是不断地变(创新),故名为“立新”。根据发布会现场展示的新门店效果图显示,升级后的“张立新牛肉空心面”门店形象也都以这些元素来呈现,以红白相间的主色彩+张立新品牌符号+牛肉空心面及配套产品组合来吸引顾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