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世界腾冲 天下和顺”腾冲旅游长三角推介会在沪举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世界腾冲 天下和顺”腾冲旅游长三角推介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9 品牌 浏览:468

630
 
10月28日报道:当腾冲连接上海,当边城风情邂逅海派文化,一定会碰撞出别具一格的浪漫和活力。近日,“世界腾冲天下和顺”腾冲旅游长三角市场推广季-上海站推介会活动在上海举行。
现场,腾冲市副市长李屏女士分享了关于腾冲的多个关键词:“腾冲怎么样”、“腾冲大美”等,腾冲依托极边山水、人文荟萃、旅游服务体系健全,成就了一个人间康养福地,同时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入驻腾冲,打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旅游休闲观光景区及综合体,有力推动了腾冲“世界健康生活目的地”的打造和全域旅游文化的发展。
腾冲旅游资源丰富,自然与人文景观珠联璧合、交相辉映。近年来腾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快速扩大,正在进入云南旅游第一梯队行列,富集的生态旅游资源、独特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别具魅力的极边人文风情完美契合,使腾冲成为一个一年365天都适合旅游度假的天堂。
此外,腾冲作为2019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目前已开通20条省内外直飞航线和3条经停航线,也成为继昆明、丽江、西双版纳、大理之后新的云南航空旅游目的地。
作为腾冲旅游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代表,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小平表示,随着“互联网+旅游+全域旅游”产业的不断深化,携程不断创新技术产品、创新业务形态,而腾冲作为未来一带一路一廊、西南重点城市,未来文旅产业将是形成对外旅游开放新格局的核心元素,双方携手将在线上线下同步、深度的开发游客旅游消费需求,盘活腾冲全域旅游资源,融合爱国主义教育、生态、养生、生活,为腾冲发展注入一种新活力,力争为全世界推出一批品牌特色鲜明、旅游体验多元的精品旅游度假产品。
近年来,腾冲力推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作为腾冲旅游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携程借助其平台优势,带动腾冲文化、旅游、经济领域等全面升级,为腾冲拓展潜在旅游客源,扩大腾冲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全面展现腾冲多元文化魅力,助力腾冲世界健康生活目的地的旅游品牌打造和升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