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亚米单品增速超7倍 来伊份加大海外战略布局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亚米单品增速超7倍 来伊份加大海外战略布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品牌 浏览:482

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来伊份旗下进口品牌“亚米Youngme”以全面升级的形象,携二十余款全球直采的匠心美味点亮“舌尖上的进博会”。

 
11月8日,来伊份携进口品牌亚米、全球合作伙伴共同举办战略签约仪式。会上,亚米品牌创始人、来伊份总裁郁瑞芬表示:“我们期待与全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一起,与全国的各加盟商、渠道商、贸易商紧密携手,通过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通过来伊份多年供应链的积淀和品牌拓展与运营经验,共同做大世界休闲食品的蛋糕,一起携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签约仪式上,郁瑞芬首先介绍了自去年首次参加进博会的成果。一年来,凭借每年与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线合作伙伴的强强联合,始终秉承“全球直采、精选美味”、具有优质内核的亚米,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数据统计,对比进博会前后一年的市场销售额,亚米明星产品—全脂牛奶同比增长754%,鳕鱼肠同比增长100%。
而在新产品的挖掘与引入方面,亚米则始终坚持时尚美味无国界的原则,意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原汁原味的匠心美味。“作为一个快速成长的品牌,亚米一直在创新中不断探索。在对安全、品质坚守的基础上,我们的全球买手着重于挖掘具有当地特色的产品,寻找当地龙头企业展开合作。而凭借中国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东风,我们能够快捷、安全地将美食送到中国消费者手中。”郁瑞芬介绍道。

车打芝士味迷你饼干
车打芝士味迷你饼干

此次签约仪式上展示的三款特色新品尤为亮眼。韩国进口的“车打芝士味迷你饼干”为国内独家引进,浓郁的车打芝士风味不仅,内含6种不同可爱造型的饼干,成为趣味零食的新选择。而来自一带一路国家马来西亚的“榴莲冻干巧克力”则突破了消费者的想象力,将优质可可脂层层包裹在新鲜的榴莲冻干上,既有榴莲冻干的酥脆,有兼有巧克力的丝滑。另一款具有“网红”体质的超辣鸡味扁桃仁,则将低脂烘焙的扁桃仁与辣椒粉混合,窜到舌尖的火辣感受后劲十足,可谓是刺激又美味。
此外,作为上海交易团成员之一,来伊份当日还与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韩国大象签定战略协议,除了达成将近1.3亿元的意向采购,购买力度和品类扩充超去年之外,还将在产品研发、共探食品未来发展趋势上展开深入合作。
据悉,来伊份本次签约的两家战略合作公司均是当地老牌龙头企业,认可度极高。其中,韩国大象集团自1956年成立来,是一家集综合食品,集发酵,健康产品以及淀粉糖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年销售额为160亿元。而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则是澳洲规模和品质首屈一指的乳业集团,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食品与饮料,是全球绿色生态食品的引领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