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美国潮牌Creamistry冰淇淋终于来到上海啦!带你体验舌尖上的美式风情!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美国潮牌Creamistry冰淇淋终于来到上海啦!带你体验舌尖上的美式风情!

发布时间:2020/01/17 品牌 浏览:2550

Creamistry诞生于美国加州,作为当地第一家支持现点现做的液氮冰淇淋店,一开业就人流如织,吸引不少ins网红前去打卡!由于液氮的挥发特性,店里雾气缭绕仿佛仙境,高颜值冰淇淋配上如梦似幻的背景,开业没多久就晋升为人气网红冰淇淋店也是意料之中了!
摘得全美冰淇淋连锁品牌第七名桂冠,在全球开设近200家门店的Creamistry今年10月终于开到中国来了!落户魔都的Creamistry又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1125
平均调配1000+次才能制出一款符合要求和标准的冰淇淋口味,如此精益求精的精神让Creamistry的每一款口味都非常值得一试,小编尝过以后可以说是没!有!雷!区!从经典的马达加斯加波本香草口味到原创新品蓝怪甜饼CookieMonster,每一款都保留了纯正的美式冰淇淋风味!
这里要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美式冰淇淋对使用的牛奶非常重视,Creamistry在落地中国以后也是全国地毯式搜索优质奶源,然后在调配的过程中几经决择,最后决定完全使用纯牛乳制作,不添加一滴水!纯正牛乳带来淡淡的清甜,自然的口感丝毫不会让人觉得甜腻!绝对是冰淇淋界的一股清流了,没有多余的糖分意味着更少的身体负担,只要正常食用,不过量就完全不用担心会因此变胖!
1126
关于口味方面,Creamistry也是独具一格!巧克力棉花糖,奥利奥,草莓牛乳…十几种味道可以选择。不仅如此,还有很多小物可以添加到冰淇淋上哦。草莓和花生碎最搭,巧克力当然要和榛果在一起,香草加上棉花糖一定很美味!全看你的搭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