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上海如妍男士护肤新品上市颜值经济影响下的新风口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如妍男士护肤新品上市颜值经济影响下的新风口

发布时间:2020/09/11 品牌 浏览:390

一直以来,男士在护肤美妆产品上的选择余地较小,随着颜值经济到来,这一现状正在改变。据悉,如妍已经推出男士护肤系列,从洗面奶、爽肤水、乳液、素颜霜,全面助力你做一位精致的男士。

其实很多男士计划做护肤的时候,肌肤已经多多少少的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反馈最多的问题则是“面部出油严重”、“毛孔粗大、有黑头”等。

所以第一步选择一款舒润型的洗面奶很关键。

由于我国男女性激素的不同,男性皮脂腺和汗腺分泌都比较旺盛,加上男性皮肤的PH值偏酸性,皮肤更加容易油腻,汗水也比较多,所以,清洁的确是男士护肤的第一核心要义,只不过,这种清洁我们绝不能用多洗几次脸来达到,相反,洗脸次数越来越多,皮肤表面水分大量流失,反而是“越洗越油”,油水失衡的结果就是毛孔堵塞,粉刺暗疮横生。

男士舒润赋活洗面奶重新定义男性洁面

 

这款男士舒润赋活洗面奶专为男士皮肤设计不仅泡沫绵密、深层清洁毛孔,还可以帮助肌肤排出油脂,轻柔去除老化角质,同时添加泛醇成分超强补水,使肌肤得到密集滋润,舒适不油腻,有效平衡脸部油脂和水分。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洗面奶蕴含积雪草精萃,可以温和舒缓洁面后的肌肤,还添加有“沙漠绿洲”之称的仙人掌成分,助力肌肤“水合”状态。

第二步,配合水乳,保持年轻在线

 

舒润赋活水,轻薄质地,可以急速补水,缓解面部紧绷感,调节水油;同时舒润赋活乳质地润泽,持续滋润保湿,减少水分流失。

而且两者都内含积雪草成分和泛醇,有效舒缓因男士频繁剃须所造成的皮肤刺激,更添加沙棘果成分有效抗氧,提亮疲倦面容。

专为男士皮肤设计,清爽质地,深透速渗,水乳搭配有效缓解水油失衡、干燥紧绷、脱皮干痒等皮肤困扰,定格精英男士风采。

第三步素颜霜,轻装上阵 不做「 假面骑士 」

 

该产品不仅可以点亮柔光,均匀肤色,什么肤色都能驾驭,自然匀亮肤色,不假白。

而且注入咖啡因、烟酰胺等焕能醒肤能量,保持水油平衡的同时,有效去脸部浮肿,改善肌肤粗糙暗淡。

同时质感轻盈,不闷不厚,平滑服帖,长效持妆不假面,让你无论是运动、聚会、通勤都能够自信登场。

这么好的产品,你确定不体验一下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