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首发经济”进入快车道 高端钟表品牌齐聚徐汇西岸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首发经济”进入快车道 高端钟表品牌齐聚徐汇西岸

发布时间:2020/09/11 品牌 浏览:259

NEM1_20200911_C0325657997_A2434178.jpg

图片说明:2020年度“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在沪开展 来源/主办方供图

据徐汇区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今年春天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的2020年度“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移师”中国。日前,该展览首次来到中国内地,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开幕。

9月9日至13日,“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在上海徐汇区的西岸艺术中心举行。11家参展品牌有9家高级腕表品牌来自瑞士历峰集团,分别是朗格、名士、卡地亚、IWC万国、积家、沛纳海、罗杰杜彼和江诗丹顿,2家瑞士独立高级制表品牌分别是帕玛强尼和珀内尔,这也是珀内尔借由“钟表与奇迹”平台首次在中国内地正式亮相,掀起“首发经济”又一波高潮。

主办方介绍,11家参展品牌分别带来9款全球首发,以及4款中国首发。除此之外,名士带来一款全球首次亮相的腕表可以在表展直接购买,江诗丹顿带来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马耳他系列烟青色腕表中国限量款,作品实物首次亮相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卡地亚首次向公众展示TANK ASYMéTRIQUE全系列,而罗杰杜彼带来了全球限量一枚的全球首发新品。

NEM1_20200911_C0325657997_A2434179.jpg

作为最大的品牌展馆,卡地亚以“寻遇非凡制表新意”为主题,巧妙地将腕表设计理念与品牌经典元素融入展馆设计,包括Pasha de Cartier主题区域在内的三大主题作品区,风格迥异,各自焕发特色,呈现错落有致的美学享受。

除了全新腕表作品外,IWC万国表全新创新科技Cyberloupe将于“钟表与奇迹”2020上海高级钟表展期间首度亮相。特别研制的制表专用寸镜融合了摄像头与网络连接功能,这使得“云游客”可以透过屏幕以制表师的视角实时体验制表过程。

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亚洲区主席陈楷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基金会就有意向在上海举办钟表展,而在疫情发生后,上海的防疫成果卓有成效,更加坚定了基金会推动“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赴上海首展。

“中国强有力的疫情防控,为欧洲中高端钟表产业链的复苏带来信心,在经济复苏过程中,中国市场也表现出强劲的可持续增长态势。”他表示,今年年初,受限于疫情防控,中国内地曾出现某些欧洲名表名款暂时短缺,甚至有过“一表难求”的现象。但现在品牌供货渠道已经趋于稳定和畅通,而中国消费者强劲的购买力和不断提升的鉴赏力,是吸引高级钟表展来到上海的重要原因。

今年4月上海市政府发布《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措施》。依托黄浦、静安、浦东和徐汇四个“全球新品首发地示范区”建设,上海着力打造一批全球新品首发地的地标性载体。

以此次钟表展的选址地上海西岸为例,目前徐汇区正积极推进以西岸艺术中心为代表的热门首发地标建设,自西岸艺术中心于2019年被列为全市五大首发平台之一、西岸被正式授牌为“全球新品首发地”后,上海西岸不断加快集聚全球新潮的商品和服务,打造商旅文体融合体验式消费。

今年以来,上海西岸陆续推出“克里斯汀 迪奥,梦之设计师”回顾展、“路易威登(LV)2021春夏男装系列”新品发布、“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等重量级活动,上海西岸逐渐成为国内外品牌青睐的全球新品首发热门地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