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释放百年品牌蕴藏巨大潜力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释放百年品牌蕴藏巨大潜力

发布时间:2020/10/23 品牌 浏览:314

      今年正值朵云轩创立120周年、上海书画出版社成立60周年,昨天下午,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召开“大美朵云 翰墨华章——朵云轩创立120周年、上海书画出版社成立60周年座谈会”,专家学者、艺术家、藏家等共聚一堂,回顾过往,激励当下,描绘未来。

朵云轩初营苏杭雅扇、各式信笺,依托上海得天独厚的文化经济资源,逐渐拓展业务范围,融入主流文化圈。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朵云轩完成国有化,“江南艺苑”“书画之家”美名不胫而走。而上海书画出版社从诞生时,就包孕了朵云轩的许多特别基因。1960年,因重建朵云轩并建立木版水印编辑部,上海市出版局批准了朵云轩出版书籍,这标志着其现代出版事业的正式开启。在此后多年间,书画社、朵云轩一体两翼,在艺术出版和艺术品经营相结合的艺术文化全产业链轨道上得到了长足发展。

“朵云轩120年、书画社60年,既是发展历程的节点,更是全新的起点。”座谈会上,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强表示,要进一步释放百年品牌蕴藏的巨大潜力,努力打造中国一流的艺术品经营龙头企业和书画艺术出版基地。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记者 李君娜)

原标题:释放百年品牌蕴藏巨大潜力

朵云轩创立120周年、上海书画出版社成立60周年座谈会举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