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苏州吴中太湖青年旅游购物节暨饿了么超级生活节,数字赋能产业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苏州吴中太湖青年旅游购物节暨饿了么超级生活节,数字赋能产业

发布时间:2021/05/07 品牌 浏览:328

全球美食、吴中非遗工艺、盒马鲜生、罗森快闪、大润发迷你超市、阿里太极禅院、创意集市、阿里萌宠巡游、网红直播陪逛、毕加索版画五一特展、王一博·饿了么主题体验馆、瓶中局·剧本杀沉浸式体验馆……这个五一假期,饿了么超级生活节在苏州掀起了多维潮玩热浪,让青年们在太湖畔尽情体验新零售生态的文创、手作、轻食、民艺、生活方式等创新玩法。

从5月1日延续到5月5日的苏州吴中太湖青年旅游购物节暨饿了么超级生活节,由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共青团苏州市吴中区委员会、苏州市吴中区商务局主办,苏州太湖旅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联动“五五购物节”拉动消费,刺激夜经济及旅游经济,加快商家数字化转型,释放新兴消费潜力。

本次活动围绕苏州特色,发布重磅活动、优惠措施、平台落地等内容,苏州各大商圈和线上平台同步启动大规模促销活动,对苏州地产商品集中开展在线直播。通过活动鼓励商家线上经营,结合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推出的极速建店,帮助商家拓宽营销渠道,推动经营转型增效,服务苏州吴中上万家中小餐饮企业。助力生活服务业数字化升级,为市民带来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消费体验。为此,活动共推出苏州吴中太湖青年旅游购物节、苏州金鸡湖湖滨广场、石路步行街三大专场。

苏州吴中太湖青年旅游购物节落地苏州市吴中区太湖新天地生态休闲公园,活动期间,苏州市区(不含太仓)市民可以通过饿了么app领取线上红包,使用数字人民币在太湖度假区消费,还可享受消费有礼、优惠满减、满额有礼等多项福利。

与苏州吴中太湖青年旅游购物节同步启动的,还有金鸡湖湖滨新天地专场与石路步行街专场,丰富了苏州饿了么超级生活节的线下潮玩场景。

金鸡湖湖滨新天地搭建了充满苏州特色的饿了么超级生活节创意市集,饿了么代言人王一博打卡点、沉浸式小剧场、阿里萌宠巡游、网红直播陪逛为市民们带去了沉浸式的创意体验。

石路步行街专场推出了毕加索版画五一特展、王一博·饿了么主题体验馆、瓶中局·剧本杀沉浸式体验馆,采用一卡通的形式串联整场活动,每个特色场馆均设有饿了么定制印章,游客游览打卡每个场馆就能获取饿了么定制小礼品。

苏州太湖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借助阿里强大的平台和技术优势,本次苏州饿了么超级生活节活动与上海“五五购物节”进行联动,并推出一系列惠民举措,营造了贴近市民、服务市民的热烈活动氛围,进一步扩大了苏州的城市名片影响力。

本次苏州吴中青年旅游购物节暨饿了么超级生活节实现沪苏联动、板块同步、携手、全城共振,共同打造沪苏联动的节庆消费品牌,以流量激活实体、数字赋能产业、线下拥抱线上,为新零售拓展新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