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膳美师高端厨电定制上线 跨界金茂打造优雅生活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膳美师高端厨电定制上线 跨界金茂打造优雅生活

发布时间:2021/05/11 品牌 浏览:287

继高端厨电品牌Thimax膳美师官宣《曼食慢语》栏目创始人、微博超级美食红人—Amanda担任品牌艺厨官后,又推出了高端个性化定制服务,意在探索并引领高端生活方式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在今年5月,膳美师作为高端豪宅品牌“金茂”的金美生活季品牌联盟成员之一,将携手共创面向高端人群的优雅生活样板。

 

拿下国际最顶尖IF、红点等设计大奖的美国“膳美师”品牌,正在打造厨房领域的“奢侈品”,旗下牛排机专家、大功率破壁机、多功能打蛋器、压力IH电饭煲等产品一经上市就备受瞩目。不单是米其林餐厅星级大厨烹饪、保时捷俱乐部跑车车主、百万级粉丝美食达人博主等烹饪首选,更是千万级豪宅金茂业主的厨房标配选择。

 

很多品牌之所以经典,并成为中产阶级追寻的奢侈品,选材考究、做工精细、价格高昂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为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审美做出了重大的影响。近期,为打造厨房奢品,膳美师推出了个性化高端定制的增值服务,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产品与服务的价值。在5月“金茂金美季”品牌联盟活动中,膳美师压力IH水光煲首次开放由意大利设计师完成的镭射雕刻定制服务,打造“金茂限定款水光煲”,以极具优雅格调的“金茂业主首选高端厨电品牌”形象亮相。

 

膳美师可根据客户需求,选择具有纪念意义的中英文字母或标志,雕刻于水光煲的顶盖,并代为手写祝福信,打造高端客户专属的电饭煲。这样的专属礼,不论是赠予父母、朋友、领导,还是自身,都是极为尊贵的体验。这款膳美师压力水光煲,专为中产家庭精心打造,以全球极为稀有的韩国进口土锅釜、1.8倍IH真高压智能技术,让每一粒米喝饱水的同时充分释放营养活性,15分钟就能快煮一锅口感晶糯Q弹无比的“水光饭”。

膳美师,“调膳为美”,以品牌初心打造优雅生活,也将持续秉承“厨·艺·家”的品牌理念设计产品,即专注厨房烹饪电器,升华食物之美;源自大师产品设计,呈现器物之美;精工技术高档选材,永葆时光之美。未来,膳美师还将跨界联合更多知名奢侈品牌、国际设计师、高端俱乐部等,匠心打造一种精致、格调、优雅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膳美师也将拥抱多元、跨界碰撞,尝试在更多领域探索厨房的无限可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