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上海:持续擦亮“四大品牌”金招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持续擦亮“四大品牌”金招牌

发布时间:2021/07/31 品牌 浏览:317

7月31日,记者从30日在此间举行的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三年行动计划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未来三年,上海将继续发力“四大品牌”,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迈向全球卓越制造基地,深化建设社会主义国际文化大都市。

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裘文进说,根据《全力打响“上海服务”品牌加快构筑新时代上海发展战略优势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上海将在提升城市核心服务功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民生高品质生活、服务城市高效能治理中打响品牌,提升金融服务、国际贸易服务、航运服务和科技创新服务能级。

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说,根据《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上海将在发展首发经济、培育本土品牌、发展夜间经济、推进商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发力,逐步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吸引力和竞争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根据计划,到2023年,上海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规模将达到1.8万亿元以上,网络购物交易额达到1.6万亿元左右,打响160个左右引领性本土品牌,新引进品牌首店2400家以上。

上海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张宏韬介绍,根据《全力打响“上海制造”品牌 加快迈向全球卓越制造基地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上海希望通过三年行动,努力打造世界级新兴产业发展策源地,努力打造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辐射全球的高端制造业增长极,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品牌汇聚地。其中,包括打造100项重大短板装备、打造100项先进材料,打造100个以上数据驱动型智能工厂,实现200项关键基础零部件及元器件工程化和产业化,树立“上海制造”全国质量标杆地位,形成一批比肩国际先进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上海制造”标准。

上海市委宣传部文化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刘海英说,根据《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深化建设社会主义国际文化大都市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今后三年,上海将全面助力上海城市软实力提升,深化建设更加开放包容、更富创新活力、更显人文关怀、更具时代魅力、更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国际文化大都市,在红色文化传承弘扬中彰显“上海文化”品牌建设凝心铸魂作用,在海派文化传播提升中彰显“上海文化”品牌建设聚力汇智作用,在江南文化发掘创新中彰显“上海文化”品牌建设培根固本作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