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日式美学+前沿科技 花王旗下高端品牌SENSAI丝光溢彩中国上市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日式美学+前沿科技 花王旗下高端品牌SENSAI丝光溢彩中国上市

发布时间:2021/09/09 品牌 浏览:295

一款以日本1000多年历史“小石丸蚕丝”为灵魂核心的化妆品正式在中国上市。9月7日,花王株式会社旗下高端品牌SENSAI丝光溢彩在茑屋书店举行“耀启·丝光溢彩之旅”发布会。SENSAI丝光溢彩作为传承日式美学理念,匠心探索前沿科技,畅销欧洲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高端护肤品牌,此次品牌五大系列产品在天猫旗舰店登场,填补花王集团在国内市场高端品牌的空白。

 

【38年日式美学传奇,探索小石丸蚕丝奥秘】

 

SENSAI丝光溢彩是诞生于1983年的超高端化妆品品牌,目前在包括日本、欧洲、中东及其他地区开设了约3800个销售点,,品牌所追求的“日本精神之美的世界”得到世界各国消费者广泛认可。此次进入中国市场,品牌希望将传承匠心科技,承载日式美学的核心理念传递给中国女性,共同体验凝驻时光的护肤之道。

 

SENSAI丝光溢彩以日本原产拥有1000多年历史,稀有的“小石丸蚕丝”为灵魂核心。纤细轻盈,高雅光泽又富有强韧力的小石丸蚕丝刚好符合品牌所倡导的美学理念,在此基础上开发研制了小石丸蚕丝EX*和小石丸蚕丝ROYAL*等复合成分,赋予肌肤年轻之美。

 

【5大系列华丽亮相,传递品牌独家SHAO护理理念】

 

SENSAI丝光溢彩此次上市的五大不同系列产品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女性的护肤需求给予专项呵护。在产品理念上,SENSAI丝光溢彩借助日本现代科技的力量与传统的美学文化相连接,旨在让SENSAI可以作为美容文化与艺术的代表被大众认识接纳。

 

SENSAI丝光溢彩的护理理念——“SAHO”,其灵感源自日本茶道。双重清洁、双重保湿和双重渗透,被运用到护肤程序。

 

【东方美学碰撞融合,开启熠熠闪耀的中国丝光之旅】

 

一直以来,珂润、芙丽芳丝等花王大众路线品牌,在中国市场拥有广大的消费人群。SENSAI丝光溢彩的到来不仅填补花王集团在国内市场高端品牌的空白,更期待更具古老东方美学韵味的产品与中国消费者之间能达成更多互动沟通。

 

花王中国化妆品事业本部本部长田中润一在发言中表示:“日本在1400多年前开始,就受到了来自中国的文化影响,并融合日本自古以来的风土习惯,不断发展,孕育出了日本独特的美学意识。明年是中日联合声明(中日邦交正常化)发表50周年的重要节点。在这样的契机下,可以通过我们SENSAI丝光溢彩的产品来展示日本的美学文化,并希望以此为桥梁为两国友好做出一点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