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2021上海政协工作品牌评选今启动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2021上海政协工作品牌评选今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品牌 浏览:246

 

“2021上海政协工作品牌评选”线上投票系统今日在“政协头条”正式推出。此举表明,作为2021年市政协“品牌建设年”重点活动之一,“2021上海政协工作品牌评选”正式启动。用户可登录“政协头条”新媒体平台参加投票,线上投票时间为10月19日至28日。

品牌是工作质量和成效的集中体现。 今年年初,市政协将2021年确定为“品牌建设年”,将打响品牌作为全市政协系统共同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按照“突出重点、注重质量、一域数品、打响品牌”的原则,挖掘、打造、树立具有鲜明地方政协工作标识度、在实践中富有成效、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上海政协工作品牌,从而进一步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树立履职标杆,发挥示范效应,以高标准品牌建设推动新时代上海政协工作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市政协专门成立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市政协主要领导担任领导小组组长,主席会议成员全员参加,按照分工抓好所联系专委会和各区政协的品牌建设。市政协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3个推进(指导)小组,由主席会议成员牵头落实综合性工作和机关建设、专委会履职和界别工作、区政协工作等三大领域的品牌建设工作。全市政协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协“品牌建设年”各项部署要求,人人都是建设者、人人争当贡献者,积极创建品牌、全力打响品牌,齐心协力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深耕特色、打响品牌、高质量发展。

经过系统梳理汇总,市政协目前已形成参评品牌59个,包括综合性工作和机关建设品牌14个、专委会履职和界别工作品牌25个、市区政协联动和区政协工作品牌20个。品牌申报单位共50家,涉及7个机关处室、事业单位,5个社会团体,12个专委会(指导组)、10个界别,16个地区政协。参评品牌基本符合“具有鲜明地方政协工作标识度、在实践中富有成效、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品牌建设目标要求。

本次评选采取线上投票与线下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评选规则,由市政协品牌建设领导小组结合线上、线下投票情况进行综合评定,从59个参评品牌中遴选出30个品牌,最终评出“上海政协工作十大品牌”和20个“上海政协工作优秀品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