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东方美谷”与进博会共成长!这张奉贤“名片”的品牌价值已达287.31亿元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东方美谷”与进博会共成长!这张奉贤“名片”的品牌价值已达287.31亿元

发布时间:2021/11/09 品牌 浏览:279

11月8日报道:为进一步放大第四届进博会溢出效应,推动上海奉贤“东方美谷”品牌向国际化、高端化、集成化发展,“2021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上海奉贤举行。进博会场馆内,欧莱雅、如新等东方美谷入驻企业的最新最潮产品频现爆款;进博会场馆外,创立四年的东方美谷品牌价值也再次被刷新,这座“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正从上海逐步走向世界。

昨天上午,在“美谷美购乐享新生活”2021东方美谷品牌展开幕式上,东方美谷最新品牌价值发布,高达287.31亿元,而在2019年,这个数字还是110亿元。今天上午,在2021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开幕式上,《2021东方美谷蓝皮书(化妆品行业)》《2021东方美谷化妆品品牌市场影响力排行榜》相继发布,在市场规模将近5000亿元的国内化妆品产业中,东方美谷已吸引十分之一的化妆品企业入驻。

据悉,“东方美谷”是以奉贤区全域为载体,以“美丽健康”概念相关的产品轴、服务轴、产业轴3大坐标系构成的“三维立体产业体系”。此前,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三年来,东方美谷落地新项目185个,包括资生堂研发中心、美乐家地区总部、奥园医美国际总部、麦吉丽美妆、完美日记、名创优品等亿元或千万美元以上投资项目33个。目前,东方美谷是上海规模最大、国内知名度最高的化妆品集聚地之一。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也成为化妆品行业最高规格、最强阵容的国际盛会之一。

已经连续4年参加进博会的欧莱雅,在中国的“美丽之旅”已有24个年头,见证了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和变迁。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东方美谷从成立到如今的蓬勃发展,让欧莱雅更加坚定了推动上海总部实现升级,继而成为欧莱雅北亚区总部的决心。

统计显示,受全球疫情影响,2020年全球化妆品市场受到冲击,市场规模小幅下降。亚太地区重要性逐渐凸显,市场份额占比提升至43%。但与许多国家与地区相反的是,中国化妆品市场保持了增长的态势,2020年零售总额突破3000亿元。中国化妆品市场目前仍以线下渠道销售为主,但线上渠道的销售占比逐年稳步提升,预计2023年将占四成。

记者了解到,东方美谷牢牢抓住机遇,在打造美谷美购品牌的同时,推出了以线下新零售体验店+线上社交电商平台为载体的立体模式,构建尤其注重服务18-35岁美妆消费人群为主、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美妆新零售平台。其中,美谷美购线下零售体验店总面积约900平米,产品区包括了彩妆、护肤、香氛、健康食品,功能区则设置了肌肤管理中心、网红打卡区、 产品体验区、店内直播等;线上则推出了“美谷美购”APP,不仅品类全名,其品牌更多达500多个,商品数万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