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金山朱泾的高标准粮田进入收割期这个品牌稻米“高产又好吃”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金山朱泾的高标准粮田进入收割期这个品牌稻米“高产又好吃”

发布时间:2021/11/18 品牌 浏览:289

最近天气良好,全市各地不少的秋粮正加紧开镰收割。11月14日上午,金山区朱泾镇新泾村的高标准粮田进入收割期。今年新泾村与第三方合作,引入市农科院稻米新品种,创建“稻花湾”品牌,保障广大种植户增收致富。

现场,四台收割机同时启动,标志着今年1000亩的高标准粮田开镰收割。据农户介绍,“稻花湾”品牌所种植的稻米,为“南粳46”和市农科院引进的“沪软1212”。虽然经历了台风等天气,但预计收成仍将比去年增加,而且量多质好。

农户李惠林介绍说:“我们新泾村的农民非常高兴,今年每亩量产达到1200斤以上,比起去年增加了200-250斤左右,这个米烧出来的味道又香又糯。”

作为农业大村,新泾村农业用地占总用地的78.95%,今年共种植水稻4000多亩。村里与第三方签订优质稻米订购协议,通过统一选种、育苗、种植等过程,同时加强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保证稻米品质,确保农民增收。

上海盛致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桂元表示,公司统一收购、加工和包装,打造“稻花湾”的品牌。通过这样一个模式,每亩可以增收100多元。

与此同时,新泾村也将以本地产业发展为契机,推进美丽乡村“六个一”建设,为创建上海市乡村振兴示范村不断加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