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社趣邻居联合新锐品牌共享私域分销和渠道建设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社趣邻居联合新锐品牌共享私域分销和渠道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05 品牌 浏览:375

这场沙龙分享会将告诉你私域渠道是如何将品牌从零做到亿!

2021年对于新锐品牌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依旧阻挡不了品牌创业创新的热情,许多新锐品牌仅仅用了几个月时间就冲出了消费市场,全力爆发,跻身成黑马,使得很多“旧”品牌不得不紧跟中国新消费市场的步伐。

 

大合照

 

12月16日下午,在主办方社趣邻居举办的新锐品牌分享会上,特别邀请了她研社创始人庞红亮、小养联合创始人老方、梦饷集团高级副总裁巨颖以及壹沓科技合伙人王海静,以“快销类新锐品牌私域分销渠道建设密码”为主题,共同分享了在这个时代汹涌的浪潮中,企业是如何建立私域链路,保持高速增长。

 

(社趣邻居创始人Max)

主办方——社趣邻居,第11届金鼠标【年度数字营销创新力代理公司】

总部位于上海,服务知名美妆护肤日化快消品牌的创新渠道分销公司,专注抖音短视频、直播、小红书等社交媒体服务和线上线下创新渠道搭建。社趣邻居创始人Max表示,对于各大品牌方来说,相较于公域包括天猫、京东,还有线下的经销商体系,社趣邻居的价值更多在于帮品牌方进行创新私域和创新渠道的开发,包括怎么样在这些创新渠道做ToB的分销。

 

 

(她研社创始人 庞红亮)

 

HERLAB 她研社,是由前金伯利中国区副总裁庞红亮先生创立的新锐品牌,品牌在初创就获得了高瓴资本亿元的投资。HERLAB 她研社品牌在今年7月份上市,累计销售额预计突破数百万。推广方式以抖音达人种草和小红书种草为主,投放的逻辑和大部分美妆品牌类似。庞总表示,要从全渠道视角看快销品线下分销和渠道建设,作为管理者,我们要从多方面角度去思考各个渠道所扮演的角色,然后用获客思维去规划线下动销,用增量思维去看渠道价值。人力、财务的投入要循序渐进,并懂得渠道冲突的管理顺序。

 

 

 

(小养联合创始人老方)

小养品牌联合创始人老方,年营业额过亿。3年电销,打开了紫米面包类目市场,完成6个亿销售。小养自成立以来,通过高性价比的定价策略和极具传播性和高效触达的营销策略,来极大化小养品牌的露出和占据用户心智。小养联合创始人老方认为当品牌产生复购的时候,就产生了私域,而他们在卖货上就只做了一件事,便是“匹配”,在经营角度来看,也分别从8个指标入手:品牌ROI、渠道总产出、单品生命周期价值、综合毛利、品牌活力值、渠道活力值、产品活力值以及团队活力值。

 

 

 

(梦饷集团高级副总裁 巨颖)

梦饷(爱库存),创办于2019年9月,旨在为流量所有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其搭建线上销售和经营平台,实现对他们的全方位赋能,低门槛开店,让成交变简单,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梦饷集团高级副总裁巨颖女士,用爆发力的角度来点燃品牌私域,实力演绎了如何搭建一个能卖货的私域模型,核心竞争就是梦饷的鱼群爆发力,组织所有聚合卖家,在同一时间卖同一盘货,这种时候鱼群效应便体现出了品牌想要达到的“爆发力”。

 

 

 

(壹沓科技合伙人 王海静)

一沓科技创始人王海静女士为大家分享了“释放直播运营劳动力,让GMV高速增长”通过构建直播电商数字机器人工厂,帮助商家自动完成耗时重复有规则的工作,释放直播人员劳动力,深化运营精细化水平,科学分配四大经营阵地的运营资源与营销投入,实现直播生意总量稳定高效的持续增长。

随着最后一位嘉宾的分享结束,不少来宾纷纷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简洁明了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来意、分享自己的知识。在面对新势力品牌的推动下,品牌往往最需要,也是最难做到的,就是不断创新,打破舒适圈。

 

 

 

 

 

 

 

 

最后,主办方社趣邻居特别感谢前来参加的观众们以及场地方的支持,并表示会将持续举办线下分享交流会,也欢迎更多的新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商业密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