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贺报!禾葡兰再次斩获2022年中国美妆年度大奖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贺报!禾葡兰再次斩获2022年中国美妆年度大奖

发布时间:2022/03/11 品牌 浏览:563

3月8日,第十五届中国美妆年度大奖在广州白云万富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

 

禾葡兰作为民族护肤品品牌,一直秉承肌肤有困难就找禾葡兰的品牌理念,坚持萃取大自然草本植物精华,只为给肌肤最温和的呵护。凭借卓越的护肤功效、专业的护肤指导服务、以及对用户需求的精准定位,荣获“年度功效护肤品牌”奖项。禾葡兰副总经理张耀宇先生受邀出席领奖,与国内知名品牌商交流护肤品行业发展与趋势的宝贵经验。

 

中国美妆大奖是行业内的“试金石”,历经十五载,已成为是目前中国化妆品行业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的年度评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禾葡兰曾多次在中国美妆大奖评选活动中斩获奖项,得到行业内专业权威评选活动的肯定,这也足以见得禾葡兰在护肤品行业多年耕耘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随着女性自我成长,会面临不同的肌肤问题,对美的诉求越来越高,这也促使着肌肤护理需求逐步升级。千人千肤,每个人的肌肤问题都不一样,面对鱼龙混杂的护肤品市场,大多数人选择盲目跟风,从而导致肌肤问题无法改善甚至加重。针对这一现象,在禾葡兰成立第九个年头,已经培养了一千多名圣迪斯哥美肤博士,聘请资深皮肤科医生作为顾问,为用户带来个性化、定制化的护肤服务。此次能够获得“年度功效护肤品牌”是对禾葡兰实力的重磅认可,也是用户对禾葡兰喜爱和支持的象征,禾葡兰将致力通过产品和服务,成为女性变美、成长的力量。

 

禾葡兰率先提出一对一定制护肤服务模式,让护肤对于用户来说,不仅是“一桩买卖”,更是“一种服务”。用户在购买禾葡兰护肤品之前会接受SKINCASE+肌肤检测,相当于“肌肤体检”,然后由美肤专家根据肌肤检测报告,分析肌肤问题成因,为用户定制个性化、专业化的护肤方案,并且全程提供护肤指导,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专业、科学、舒适的护肤体验。

 

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永远是第一竞争力,更是品牌的立足之本。禾葡兰之所以能赢得广大用户青睐,这与品牌自始至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护肤的理念分不开。品牌永远将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帮助每一位用户解决肌肤问题,实现美丽蜕变的梦想!

 

 

未来,禾葡兰将在新的征程中砥砺奋进,以传播科学护肤理念为旗帜,专注研究从根源处解决肌肤问题,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有效的产品和专业贴心的服务,为民族品牌增光添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