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LAB HEENOOR抢占潮流C位 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LAB HEENOOR抢占潮流C位 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3/07/26 商业 浏览:286

7月20日,LAB HEENOOR空降第 116 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为展会呈现了一场潮流科技与创新展馆碰撞的视觉盛宴。

 

以“多元化展现高街潮流原创设计”为定位,LAB HEENOOR自诞生起就以自由、有趣和共创为主轴,探索多元化的品牌风格,打造新锐品牌。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 W2展馆中,LAB HEENOOR搭建的特色展馆吸引众多买家驻足观摩。独特设计、个性前卫的TO GO随行杯成为买家们竞相咨询与体验的宠儿,人气爆棚。不少买家本就是高街潮牌的资深爱好者,他们对LAB HEENOOR展现出的自由本色与多元主义产生强烈共鸣,立刻成为LAB HEENOOR的新粉丝。

以多元风格重新定义产品价值

此次展会LAB HEENOOR更是携带了还未上市的WAKE UP IN THE LIGHT系列的新品咖啡杯来与大家见面,WAKE UP系列以油漆桶的外观形态及颜色重塑咖啡杯的设计,直筒型的杯身能容纳更大的容量。喷涌而出的能量色彩赋予咖啡杯超越线性时空的未来感。

 

LAB HEENOOR相信与年轻人展开对话与共创是潮能力的根本。通过线上与线下的高频沟通与接触,能够收集消费者对产品的反馈、畅想与需求,并进一步反哺产品与服务提升,捕捉更多生活细节,让潮流更有温度。

 

以TO GO随行杯为例,该系列产品上市数月就成为社交平台上的种草热门,是90后、00后潮出行的必备单品。其中,TO GO随行系列的“随心而变 随空间而变 随你而变”创意设计风格十分耀眼,强调随心变化的超然态度;120CM可调节挂绳不仅创意满满还能解放双手,SUS316不锈钢杯身材质、旋薄电解镜面内胆让杯身更轻盈,对比同体积真空杯更轻17.5%,行走的路上更随心。IN GREEN随行系列产品则更是职场白领的心头好,简约大气的设计体现自然保持感悟之心,让职场人在钢筋水泥丛林中依然能体验与自然的连接。WAKE UP随行系列产品以突破性创意设计展示了年轻人挣脱束缚、选择自我的强烈觉醒,在寻找自我中超越自我。

 

每一个杯身,每一个细节无时不刻在透露LAB HEENOOR对年轻族群的深刻探索、理解与呼应。据悉,未来,LAB HEENOOR还将持续邀请一系列潮流明星代言,为新一代年轻人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参与、共创的机会,成为新一代潮牌标杆。

作为一个态度强烈的年轻品牌,LAB HEENOOR格外注重与使用者的交流和共创。近距离的面向消费者,LAB HEENOOR也希望通过与使用者近距离的互动,收集他们对于产品的真实和直观反馈,展示出了在研发高品质热卖产品的同时,虚心学习并不断前进的诚恳姿态。这个“多元化展现高街潮流原创设计”的品牌希望给予的价值不只是满足,而是超越,寻找自我的态度中发现全新的视觉体验,探索自我,挖掘对需求的全新感知,让不可能变可能。

当前,中国潮牌市场正快速崛起,年轻群体消费意识正被激发。在大量原创品牌涌入市场的环境背景下,品牌方除了专属风格调性的塑造,更需要拥有过硬的产品技术创新能力,才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争得一席之地。

未来,LAB HEENOOR将以实力铸造品质,以科技超越自身。

 

目前,LAB HEENOOR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经销商及深度合作伙伴,在潮牌风口中提供潮能力商机。有意向的企业或个人均可前往LAB HEENOOR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或添加企微LAB HEENOOR详细咨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