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昂立教育子公司拟售上海徐汇十套房产 总价约9852万元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昂立教育子公司拟售上海徐汇十套房产 总价约9852万元

发布时间:2019/10/22 产经 浏览:402

原标题:昂立教育子公司拟售上海徐汇区十套房产,总价约9852万元
10月21日晚间,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昂立教育,600661)发布公告称, 全资子公司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立科技”)拟将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的十套房产出售给日清食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价为98519485.28元。
这十套房产的地址是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501-510室,房产建筑面积共2149.61平方米,出售单价为45831.33元/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办,房屋用途为办公。
本次拟出售房产,昂立科技入账日期为2012年7月18日,资产原值74719734.49元,采用折旧方法为平均年限法(基于净值),使用期数为506期,截至2019年9月,已折旧期数为86期,累计折旧值为12064431.74元,预计净残值为3735986.72元,净值为62655302.75元。
此次房产的购买方日清食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日清食品有限公司(01475.HK)的全资子公司。
据上述公告,日清食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经营场所为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1806室。
昂立教育称,公司与日清食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就本次房产买卖达成明确意向,但尚未签署相关正式《上海市房地产买卖合同》等文件。
昂立教育称,本次全资子公司出售房产,一方面是顺应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要求,通过集结办公场地资源,实现职能部门集中办公,提升员工协同工作效率,进一步强化公司总部管理效能;另一方面有助于优化公司整体资产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为实现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奠定基础。 昂立教育称,本次交易预计产生的收益不超过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绝对值的10%。
昂立教育以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涉及K12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等业务领域。
昂立教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该公司营业收入为10.9亿元,同比(较上年同期)增长13.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6.2万元,同比增长5.36%。2019半年报显示,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有昂立教育12.13%的股权,为第一大股东,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持股9.19%。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均为上海交大的全资子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