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互联网融合时代,探索理光R家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互联网融合时代,探索理光R家

发布时间:2019/11/08 产经 浏览:355

2019年11月7日,在理光(中国)总部,4位资深的媒体人与理光市场部总经理曹昀婷女士共同见证和开启了“R+Explorer,R家探索融合”这一全新的品牌理念。这意味着支持理光的伙伴们又多了一个深度接触品牌,了解体验最新产品的新渠道。

13市场部总经理曹昀婷带领产品经理携手媒体老师共同探索R+融合

14

融合,是当下科技发展的大趋势
我们已经进入5G时代,更大的带宽,更快的速率,会有更多的设备接入互联网,为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例如像滴滴、uber这样的企业,一站式为人们提供出行解决方案,终端是车与司机,通过软件与大数据管理优化服务。我们进入了一个终端、软件、平台紧密融合的时代,一端是用户的需求,另一端是融合的解决平台。理光(中国)紧跟着中国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正在搭建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的智慧融合平台。以硬件为根基,以点,线,面,融合成一个高效的智慧办公网络生态。
15
步步为营,细数理光融合之路
在媒体老师与理光(中国)董事长宫尾康士交谈中,理光(中国)这三年一直在发展智慧办公融合,布局脉络非常清晰。从2017年推出智慧硬件SOP, 2018年的智慧软件RiMall 、RiTrac(悦享印),再到2019年智慧平台 RiNeo数创空间站,实现了智慧管理、智慧应用、智慧平台的高度融合。将来,理光将全面推进智慧融合的发展,全面提升硬件+软件+平台的整体化。

16理光(中国)董事长宫尾康士与媒体老师煮茶论“融合”

宫尾董事长介绍了“R+Explorer”R家,探索融合的含义, “R+代表理光Ricoh这个大家庭以及品牌和产品的4大维度分别是Reliability,Renovation,Reduction,Responsibility;Explorer是我们邀请尊贵的媒体朋友、客户朋友, 合作伙伴一起来探索智慧融合带来的效率提升、成本控制、信息安全管理、和环保理念,我们突破传统的展厅概念,办公室就是最好的多维融合展示空间,欢迎朋友们多来理光参观指导。”
17
R+ Reliability,做好企业信息安全的守门人
如今企业运营面临着来自多方面的安全威胁,网络攻击、安全漏洞等事件时有发生,企业内部也时常经历重要文件泄漏,公章滥用等各种乱象。作为智慧办公先行者,理光一直把信息安全放在产品设计的首位,对企业重要文件的安全管控,公司公章流程管控,以及生物认证打印等方面都做出了优秀的产品,许多国内知名企业都因此受益。

18媒体老师聆听R+企业信息安全理念

R+ Renovation,提升效率就是提升企业生命力
有了安全的保障,提升办公效率就再也没有后顾之优,在理光(中国)总部精心打造的产品演示区,为媒体老师带来一场真实生动的销售案例,例如企业要做人员IT信息迁移并同步,往往需要1周时间,理光将原来分散的数据库集中同步到统一服务器处理,把这一过程缩短到了2天;同时理光利用软件解决方案统一管理所有办公设备,将原先只能8小时监控提升到24小时全天候;大大提升了企业运营效率。

19与媒体老师分享企业运营效率案例

R+ Reduction,做好成本管控,再大企业也要精打细算
除了效率提升,理光产品在企业成本控制上,也做到事无巨细,帮助企业精打细算。一家国内著名的商超品牌旗下所有子公司要搬家到新的大厦办公,如何统一优化过去分散的办公流程?如何降低人工成本?在理光解决方案“高附加值”纸张管理的帮助下,大幅简化了过去分散的文件打印、审批流程,人工成本、耗材成本陡降。

20与媒体老师分享企业成本控制案例

R+ Responsibility,将环保进行到底,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
理光(中国)上海总部,处处都能感受到绿色环保精神的企业氛围,作为首批加入“RE100”( 一项以实现通过100%可再生能源提供的电力进行企业经营活动为目标的全球性活动)的日本企业,始终致力于SDG 可持续发展环保理念;在积极地对应知名客户提出的环保回收需求,将环保理念融合入企业文化,通过环保文化建设,提升企业社会形象的同时也增强员工的企业自豪感,形成凝聚力。
21
追求融合发展,冲刺更高目标
“R+Explorer R家,探索融合“是在时代的大背景下孕育而生的全新理念,就在昨天,理光的两位领导,渠道事业部总经理林永鸿先生和市场事业部总经理曹昀婷女士携来自全国核心代理商在理光(中国)总部共同揭幕全新A3彩色数码复合机M C2001,这是一款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研发,并且只面向渠道代理商销售的战略机型。参加发布会的代理商都是在2019年表现抢眼,销售成绩突出的先锋代表。相信借此拳头产品,结合理光智慧融合生态,可以为他们在下半年的销售战役中增加更具竞争力的武器,助力冲刺更高的销售目标!
理光产品在未来融合的道路上,将致力于为不同需求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理光品牌在融合的大背景下,扎根中国,不断前行。
22
23
25

理光领导携手14位全国优秀代理商共同发布新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