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众筹观影新模式开启 上海影院率先上线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众筹观影新模式开启 上海影院率先上线

发布时间:2019/11/14 产经 浏览:408

11月14日报道:“让观众在喜欢的影院、合适的时间在大银幕上观看自己想看的电影。”如今,这个梦想成为了现实。昨天,GDC众筹观影平台GoGoCinema与红星美凯龙影业在沪达成合作,宣布正式落地中国上海,开启观影内容定制化时代。

GoGoCinema众筹观影平台被称作“影院界的Netflix”,是一款基于网络的预订APP,除院线主流大片外,还将海量经典电影、艺术电影、小众电影等搬上大银幕。观众可以通过APP在线选择影片、时间,也通过包场、拼场等方式参与热门大片的排期发起,然后到实体影院观看。影院只需要提供影厅以及排片表,就可以放映GoGoCinema平台上的影片。
GDC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表示,GoGoCinema是影院商业模式从被动地推送内容到观众主动驱动内容的转变。“GoGoCinema给观众提供一个平台,由观众决定想看什么、什么时候看、在哪里看。使得观影更具有弹性,更符合影迷的期待,同时也提高了影院的利用率,为延长影片长尾价值创造了条件。”

随着观众对电影消费的日益成熟,众筹观影平台将为观众提供广泛的内容选择,更具多样性和创造性。“GoGoCinema是对未来影院模式一种新的开创和探索,是对影视内容利用率的优化、也是对用户观影选择和体验的优化。”红星美凯龙影业总裁许海鸿表示,希望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方式,共同探求未来影院的运营模式。

主办方表示,众筹观影这种新模式在红星上海店首次推出后,还将逐步在中国的不同城市推出,为中国观众带来全新的电影体验,提供丰富、差异化内容和独特的观影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