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上海建工去年地产业务营收百亿 拟购天津住建51%股份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建工去年地产业务营收百亿 拟购天津住建51%股份

发布时间:2020/04/23 产经 浏览:369

4月21日晚间,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建工”)披露2019年业绩。2019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054.97亿元,同比增长约20.4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9.30亿元,同比增长约41.38%;基本每股收益0.41元,同比提升0.12元。

在2054.97亿元的总营收中,该公司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营业收入约100.62亿元,同比减少约56.03%,房地产开发业务约占总营收的5%;对应的毛利率约为37.10%,同比增加15.20个百分点。

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的总资产达到约2572.81亿元,同比增长约19.1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约为330.54亿元,同比增长约6.36%;资产负债率为86%,同比提升2个百分点。

销售表现上,上海建工去年的新签合同额为3608.47亿元,同比增长约18.8%,完成年度目标的109.2%。按业务划分,房地产开发业务的预售合同额为59.78亿元,对应的销售面积为28.22万平方米;其中包含保障房销售额、销售面积分别为10.84亿元、10.59万平方米。2019年,该公司新增待开发房地产项目建筑面积约76.72万平方米。

在城市建设投资业务方面,上海建工在上海、杭州、日照三地新增3个PPP项目,在上海参与投资1个城市更新项目,总计投资合同金额为65.98亿元。

同日,上海建工还发布公告称,拟收购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对价约为3.28亿元。交易完成后,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资产、债权债务仍由其本身拥有或负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