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口碑与奖项齐飞——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的多力食用油又获三金!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口碑与奖项齐飞——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的多力食用油又获三金!

发布时间:2022/08/05 产经 浏览:492

近日,第十二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在南京顺利开幕,备受大众好评与追捧的多力食用油在这次博览会上又连斩三金:健康新风尚金奖、优质健康油脂金奖、健康香辣风味金奖。这不仅仅是业界与消费者对多力的认可,更彰显了其品牌食用油以技术驱动品质的发展成果。

 

精益求精,为让健康到你碗里

2003年,富含88%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的多力葵花籽油横空出世,出现在了人们的厨房当中,并成为了消费者的心头好。

葵花籽油颜色金黄、澄清透明,而且气味清香、质地纯正,相较于其他油种,亚油酸和维生素E更均衡的葵花籽油,在抗氧化成分、易吸收等水平上更是有着优越的表现。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多力葵花籽油以葵花食用油领域领航者角色,成为了千家万户的健康陪伴者。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品质选择,多力凭借健康优势与技术实力,在产品的打造上不断推陈出新,精益求精,成为了中国食用油的行业翘楚。

奖拿到手软,因初心不改

从品质把控到技术创新,从葵花籽油专家到高品质食用油品牌,多力始终致力于,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航向,才能几十年如一日地让每一滴鲜香好油都直达百姓厨房,为国人烹饪健康再添守护力量。

正因如此,多力摘获了第十二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的3个金奖。这样的殊荣,彰显的是多力品牌过硬的科研实力、产品秉承的高标准,以及业界与消费者对多力产品的双重认可。

作为中国葵花籽油的行业专家,同时更是食用油领域的行业翘楚,多力拿奖拿到手软,靠的是过硬技术打造出的品牌力。

葵花籽油虽然健康优势明显,在主要食用油品类中,天然维生素E以及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都较高,能预防高胆固醇、血管硬化和冠心病,有“高级营养油”之称。但是,相比其他油品,对精炼技术的要求很高。

为此,多力研发出了葵花籽油的七重精炼工艺技术,去除杂质的同时保留原料中的营养,提高烟点,使葵花籽油看起来更加晶莹剔透,吃起来更加清爽鲜香。同时,多力还引入了“充氮保鲜”技术工艺,从原油开始进行充氮,生产过程环环充氮,隔绝氧气,避免产品氧化变质,保证产品最新鲜风味,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现如今,多力的高品质食用油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多力品牌也将继续不忘初心,在为全民打造营养健康食用油的领域中深耕不辍,不断创新发展,为推动每一个消费者更加健康的生活持续发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