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要确保“大学习”掷地有声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要确保“大学习”掷地有声

发布时间:2018/06/21 新闻 浏览:8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四川省大竹县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以“七学”为抓手,引导全县4.1万余名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学践结合、以学促做。(信息来源:四川组工网05月22日)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全党来一个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搞好大学习,学懂是前提。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主要矛盾的转化、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等,所有这一切都需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入了解来准确领会。
搞好大学习,弄通是根本。党员干部中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中,把所学的知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慢慢理解、内化;要不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搞好大学习,做实是关键。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既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又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新本领”。学习在于运用,学了就要去做。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脚踏实地的一步步推进目标的实现,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也要把学到的新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知识转化为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
党员干部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就是要以大学习抓牢党员干部思想基础,以大调研查找问题明确方向,以大改进完善工作上水平,深学细悟、学践结合、以学促做,为推动大竹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为推动国各项家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只要我们在深学、真学、细学上下足功夫,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才能够更好的面对以后遇到的各种机遇和挑战,才能提升理论学习的新境界、取得“大学习”的新成效、开拓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乐山市市中区 杨陆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