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上海选拔赛)举办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上海选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新闻 浏览:671

193
 
6月23日-24日,由上海市羽毛球协会、上海市嘉定区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羽毛球系列赛之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上海选拔赛)在嘉定体育馆新馆举办。
作为国内知名的羽毛球品牌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上海、江苏、福建、浙江、陕西、安徽、河北、河南、湖南、台湾等地的360名业余高手参加了比赛。
赛事按照年龄段分为7个组别,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组别、每个单项的前8名获得了参加大区赛的报名资格。包括上海站在内,今年的大区赛共设4站,每站大区赛的各单项前4名将晋级10月底在咸阳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是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项群众性羽毛球赛事,已成功举办20年,是我国业余羽毛球界的传统赛事和品牌赛事。
举办此项赛事旨在为全国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助力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深化体育重点领域改革,推动本市体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