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代重压 热情依旧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时代重压 热情依旧

发布时间:2018/06/27 新闻 浏览:726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直部门选派驻村干部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省直各部门(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做到“走前头、作表率”,带头贯彻落实好驻村干部选派工作。这是将领导干部下基层从“微服私访的浅尝辄止”到“安营扎寨的深刻实践”的重大转变,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对于下基层长期开展扶贫工作,领导干部应该积极响应,并且在工作中保持高涨的热情,这样才能实现贫困地区与领导干部潜力的双激发效果。
十九大之后,社会治理工作重心转向城乡社区发展治理,这让很多基层工作者又高兴又担心,高兴的是基层工作也登上了时代的舞台,担心的是责任压力层层加重。时代和国家需要,就要冲上前去,基层工作者要改变自身“大王叫我来巡山”的散漫工作状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奋勇前行。
在党和政府的各级组织中,建立奖惩机制成为顺应时代发展的必要举措。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基层工作者,都应该想法设法保持工作的热情。那么在党和政府管理工作中,如何激发工作者的热情?物质和精神的双向激励是良策。我们党和国家多次举办劳模表彰会,以盛大的形式和一定的物质奖励弘扬劳模品质,这是对全体劳动者热情奉献的肯定,让每一位为党和人民事业辛勤耕耘的人都深受鼓舞。
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建设者,个人应自觉提高觉悟,效仿先进,保持工作热情,不断创新、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毛主席的《为人民服务》,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是个人意志的展现,更是内在热情的迸发。也许我们没有伟人崇高的理想和强大的感召能力,但每名基层干部都应该找到自己的热情所在,梦想所在,顶住时代的压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温江区 柳青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