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梅雨季海参储存伤脑筋,专家支小招帮大忙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梅雨季海参储存伤脑筋,专家支小招帮大忙

发布时间:2018/07/23 新闻 浏览:788

进入梅雨季,你会发现雨水开始增多,感觉被褥、衣柜等都很潮湿,家里到处都在“冒汗”,墙壁地板也全都湿哒哒,在家出门都感觉有种黏腻感。由于天气的持续湿潮,这对食品的储存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如干海参类的滋补品,一旦储存不当就有可能发霉变质,这就给了大家带来不小的经济损失。

  梅雨季来了,家有干货要小心

七月是烟雨江南,频繁的降雨使江南整日被雾气笼罩。这也就象征着江南梅雨时节的到来。所谓梅雨时节是南方独有的气候。每到这一时节,降水连绵不断,天气连日阴沉,雾气缭绕。因此有谚语说道,”雨打黄梅头,四十五日无日头”。足以看出这一时节,江南地区极度得闷热潮湿。
梅雨亦成”霉雨”,故名思义在这时期,物品存储困难,很容易发霉变质。因此,梅雨时节物品的保存成了一项重要工作。在江南,家家户户喜欢晒些或买些干货储存在家中,以便随时可以食用,但梅雨时节的到来,令不少人开始忧虑家中的干货该如何处置,尤其是一些价格比较贵的干海参等滋补品。

  海参干货储存伤脑筋,宫品海参专卖来支招

小编提醒大家,在对干海参如何保存的问题上,一定要严谨。因为良好的保存能够保证在食用的时候对身体各方面才不会有任何损害,还能够保证海参产品的口感和营养发挥到极致。
如海参等干货梅雨季如何储存确实伤脑筋。很多消费者以为把干海参放在冰箱保存更好,但事实上冰箱温度虽低可是冰箱内的环境比较潮湿,所以不适合干海参的保存,这是很多消费者都存在的误区。干海参的保存,需要考虑诸多因素,确实有难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科学的海参保存方式,小编特意去走访了宫品海参研究院。
宫品海参专家介绍道:“梅雨季干海参的保存确实是件伤脑筋的事。干海参是海参经过加工后的制成品,只要是品质符合国标的干海参,密封放在通风干燥保存即可。我们宫品的海参严格遵守国家标准制作,大家买回家之后,用我们提供的专门储存干海参的铝袋子,密封环境下放在通风阴凉处,可以保存两年左右,简单又方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