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快时尚Forever21关闭网店 5月30日前处理商品退货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快时尚Forever21关闭网店 5月30日前处理商品退货

发布时间:2019/05/11 新闻 浏览:674

日前,“快时尚”品牌Forever21被传撤出中国市场。目前,该品牌已暂停运营其中国官网、天猫与京东旗舰店,将会员积分清零,并于5月30日前处理商品退货。除了关闭网店之外,Forever21在沪三家门店在大面积打折促销后,长宁来福士门店已于近日悄然关张。“洋品牌”频繁折戟,或与其自身定位有关,高租金下打出低价牌,款式稍显平庸、缺乏亮点,或难适应快速变化的“快时尚”消费市场。

记者注意到,4月22日,Forever21位于上海南京东路、晶品购物中心和长宁来福士的三家门店仍在正常经营中,门店有专区进行大力度清仓。并在官网和天猫京东平台开启了大幅度打折模式,部分服饰产品的单价不过十几元,接近“白菜价”。
4月25日,该品牌在其中国官网、天猫旗舰店与京东旗舰店发布公告,宣布将于4月29日起暂停运营,会员积分清零,即日起至5月30日前处理商品退货。随后,Forever21中国官网又发布通知表示,官网关店,并且4月29日前的订单可以在5月7日前申请退款。
目前,Forever21上海三家门店中,位于长宁来福士的门店已悄然关张,在点评网站上搜索也显示该门店处于歇业状态。
有业内人士猜测,关闭网店和线下门店,或是该品牌退出中国市场的讯号。不过,该品牌并未对传闻做出官方回应。Forever21是诸多“快时尚”品牌中选址最中心、门店面积最大的品牌之一,但与“H&M”、“ZARA”、“优衣库”等同类“快时尚”品牌相比,其品牌供应链速度、对设计的复制能力等稍显落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