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创板上市第一股亮相 目前已有3家企业完成注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科创板上市第一股亮相 目前已有3家企业完成注册

发布时间:2019/06/21 新闻 浏览:536

昨天凌晨,首批获准科创板IPO注册的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率先披露了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公告显示,发行人股票简称为“华兴源创”,股票代码688001,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1。这也意味着,华兴源创成为科创板上市第一股。昨晚,证监会发布消息称,同意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注册。至此,已有3家企业完成科创板注册。
华兴源创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010万股。初始战略配售预计发行数量为200.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量的5%。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047.6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8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61.9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0%。
公司初步询价时间为6月21日、6月24日的9时30分至15时,此后6月25日确定发行价格,6月26日网上路演,6月27日网上申购配号,7月1日公布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和网上中签结果,7月3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
发行方式方面,华兴源创此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网下投资者询价配售与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次发行仅通过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进行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
战略配售方面,华兴源创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由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跟投组成,跟投机构为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无高管核心员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及其他战略投资者安排。
从历程上看,华兴源创的科创板上市申请在3月27日获上交所受理,6月18日注册生效,6月19日启动发行,整个过程不到3个月。下一步,企业将接受来自市场的继续检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