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49路入选上海公交高品质线路 成流动网红打卡地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49路入选上海公交高品质线路 成流动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2019/07/24 新闻 浏览:519

原标题:49路入选上海公交高品质线路 成流动网红打卡地
webwxgetmsgimg (11).jpg

  图说:49路车队向乘客免费赠阅《新民晚报》 49路车队供图

  近日,作为沪上唯一一条诞生四代劳模的公交线路,49路成功入选上海公交高品质线路。与此同时,车队再次创新服务品牌,在“五承诺”“五重点”基础上,新增“五项主题服务”,深受市民好评。
30年来,49路车队先后涌现四代劳模先进人物。今年五一前夕,49路又开出上海首辆“劳模先进号”。年轻的“号长”孙杰,坚持高标准规范操作,在有条件的站点精准停靠,为乘客提供“一步上下车”服务。
49路的特色车组还有“雷锋传承号”——80后小伙徐俊驾驶的0305号车,3月5日首发。车厢布置了雷锋的“傻子精神”“钉子精神”“为人民服务”等介绍,拉手印有雷锋的形象和格言。徐俊驾车平稳,服务热情,在今年的上海市公交节能比武中一举夺冠。4月,这辆车升级为全市公交行业第一辆“流动阅览车”,在前门旁特制书报架,摆放多种书刊杂志,车队还在上海体育馆起讫站设立固定借书点,供候车乘客借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7月1日,新民晚报携手久事公交,以49路车队为试点,每天下午4时起,向市民乘客赠阅200份当日的《新民晚报》,由此拉开了“久事公交送您出行,新民晚报伴您回家”活动的序幕。
7月18日下午,双方的合作交流再次升温,新民晚报民生新闻中心第二党支部与巴士二公司49路车队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未来双方将以“党建促共建 先锋携手行”为主题,共同完成“听一次党课、过一次组织生活、阅读一部经典作品、开展一次党日活动、策划一次公益行动”的目标。双方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随后还参观了“公交文化陈列角”,了解上海公交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体验了49路特色服务,加深彼此情谊的同时,也就共同担当使命责任、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劳模文化、推广纸质阅读,和49路的‘文化气质’比较相符。”49路车队党支部书记袁瑛介绍,49路经过书香浓郁的福州路、美食文化荟萃的吴江路、充满异国情调的衡山路,可以直达上海大剧院、上海展览中心、蔡元培故居等文化地标,将全力打造一条独具历史底蕴的城市“文化线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