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上海市中心清理废旧共享单车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市中心清理废旧共享单车

发布时间:2019/10/22 新闻 浏览:495

原标题:市中心清理废旧共享单车
为迎接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一场关于共享单车的清理行动已有序展开,上海部分路段废旧共享单车将得到集中清理,而市民骑到高质量单车的几率也将更高。
第二届进博会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营造良好的出行体验,摩拜单车开展了一场有关破旧单车环保清理专项行动。
共享单车发展至今,废旧单车的问题越发引人关注。今年进博会期间,摩拜单车上海运维团队将根据线下巡查及摩拜大数据系统显示的信息,寻找停放在街头、桥面等主干道的单车,就近推送给运维人员,后者对这些车辆进行及时回收。对于所回收的废旧单车做到100%回收再用,践行共享单车全生命周期管理。
结合专项行动,摩拜单车还将提高热点区域的调度优先级,通过专人专区三维一体化运营,针对各区容易发生违停堆积的区域等重点路段安排专人负责。
据不完全统计,仅9月至今的一个月内,清理回收的单车已达2.3万余辆。
本次行动覆盖上海运营区域内各行政区、进博会重点保障区域130余条主干道、次干道和其他繁忙路段的单车,包括——
豫园商圈、外滩沿线、田子坊、湖滨路、花木路、台儿庄路、丁香路、三林路、银城路、源深路、民生路、张江工业园区、肇嘉浜路、斜土路、南丹东路、淮海中路沿线、中山公园、天山路、茅台路、古北路、水城路、国家会展中心周边区域、四平路、长阳路、殷行路、江浦路等路段。
摩拜单车上海负责人表示,这一次的集中清理废旧单车专项行动,是摩拜进一步提升精细化运营和停车秩序管理水平,之后,将以最佳的风貌迎接参加进博会的各界嘉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