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女性成长新起点 “上海女性创新学校”松江分校揭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女性成长新起点 “上海女性创新学校”松江分校揭牌

发布时间:2019/11/15 新闻 浏览:552

近日,“上海女性创新学校”松江分校正式揭牌。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会长李艳玲与松江区妇联主席林华共同为松江分校揭牌,成立仪式由松江区妇联副主席陈慧英主持。松江区各基层妇女干部、先进女性代表等250人参加并聆听了开班第一课。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会长李艳玲透露,“上海女性创新学校”成立一年来,学校成功开设了8个系列课程,拓展了5所分校,成为了上海女性跨界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和女性人才培养的特色基地。
松江区妇联主席林华表示:“松江分校的成立不仅对松江女性实现新突破、塑造新形象有着重要的作用,而且对促进松江经济社会发展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她说,今后,分校的建设和发展会紧扣党委中心工作,体现时代特征和松江特色,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平台效应,助力女性成长成才。

成立仪式后,“上海女性创新学校”松江分校邀请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贵溪作“一带一路:重塑中国外交新格局”的开班第一课。
据悉,“上海女性创新学校”成立于2018年10月,学校整合各方资源,聚焦“四大品牌”“五个中心”重点领域中的龙头企业、领军人物,系统策划、精心设计现场教学方案,聆听业内顶级专家学者报告,开展跨领域、跨行业深度交流;学习三八红旗手精神,领略巾帼智慧与力量;参观重大市政工程、创新实验室,感知上海发展的时代脉搏,感悟铸就各行各业的精神底蕴,激发各界女性向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看齐的意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