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蓝天党小组”在行动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蓝天党小组”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3 新闻 浏览:364

841
 
2020年的春运,冷清且漫长,当前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再接再厉、英勇斗争的要求,积极响应“疫情无情,客舱有爱”的号召,2月11日,东航客舱部乘务五部“蓝天党小组”主动履职执行MU2994虹桥赣州航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忘践行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忘发挥组织优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蓝天高高飘扬。
凝心聚力 志愿抗疫
星星之火,温暖寒冬,此次“蓝天党小组”不仅是逆行者也是志愿者,他们投身客舱部环境消毒志愿服务工作,戴着口罩和手套,拿着清洁布,背着消毒液药桶,在客舱部的各个角落进行喷洒消毒,随着从仪器的陌生到到熟练喷洒,从大面积到小角落,为身处战“疫”后方的客舱部工作人员筑起一道防控“安全墙”,让靓丽的“志愿红”为清冷的客舱部消除疫情阴霾增添力量!
温暖守护 以艺战“疫”
在各种科普信息的正确引导下,“口罩观念”深入人心。但与此同时,很多人却忽视另一个同样重要的防护措施:勤洗手!
在航班中,细心的乘务员发现很多小朋友洗手马虎,为了将正确的“洗手七步法”传达给小朋友,乘务组以画带述、以歌带教,用精心准备的“洗手心意卡”和洗手儿歌,传递给小朋友,让洗手变成小朋友的乐趣,让洗手不在是家长的难题。
乘务组更是从心出发,以亲刻印章”平安喜乐”送上祝福,福印一笔一划,饱含世间美意,书写心中情感。面对疫情,“蓝天党小组”每一位组员以爱为墨,践行三心誓言,用舒心和暖心的服务让旅客安心,让服务之光冲破疫情阴霾,以“艺”战“疫”,为旅客带来一抹别样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