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学防疫,服务暖心,碧桂园上海区域抗击疫情有“心”意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科学防疫,服务暖心,碧桂园上海区域抗击疫情有“心”意

发布时间:2020/02/14 新闻 浏览:406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便成为了新年第一抹黑霾,面对这场与病毒之间的鏖战, 为科学的预防疫情,守护业主和员工健康平安,碧桂园上海区域平台及多个项目开展了一系列从线上到线下的防疫活动。
科学防控疫情,严控人员流动
为确保最大程度做到疫情早防御,病毒不扩散,区域平台和各个苑区加大防疫宣传,区域平台联络群定时发布疫情通报,并整合分发相关防疫材料供学习。物业人员及时开展“5321”防疫标准化举措,对所有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五查五看”——查体温、查交往、查防护、查记录、查职责,物业工作坚持“勤消毒、勤宣传、勤检查”,同时强抓“早发现,早处理”的工作要求以保障严格落实社区重大疫情管理工作。同时对于每户人家发放出入证,严格控制小区人流。
疫情期间,各苑区号召业主遵守政府倡议,不群聚,不聚会,尽量减少外出和对外接触,外出需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对进出苑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返沪人员进行行程登记,同时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小区,所有外卖需统一由业主到门岗领取。在春节假期过后将进一步暂停装修等业务。此外,为减少社区内部人员流动,物业服务中心业务调整为线上办理,并在服务中心安排必要值班人员,悉心向业主做好沟通解释。各举措在具体施行过程中也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配合。

(出入风险排查)
减少病毒传播,坚持联防联控
为落实科学防疫工作,物业工作人员坚持“勤消毒、勤检查、勤宣传”的工作指导,与业主齐心协力,共同落实各项科学防疫举措,树立抗击疫情的信心。
疫情期间各项目严格执行环境消毒与通风,重点聚焦人流密集区域及接触部门,如主要出入口、 门把手、公共器材、电梯厅等每一小时消一次毒。在垃圾分类的基础上,加大防控工作宣传,针对医用品设置独立的回收站,并单独收集,独立运输,减少中转环节。针对地下车库等封闭区域进行每天通风处理。

(社区公共场所通风消毒)
为确保社区稳定与安全,物业部门主动联动街道办、卫生防疫部门、派出所等共同抗击疫情,加强联防联控,协助调查工作,解释政策、安抚业主情绪。积极开展疫情二次排查,及时发现疑似病例情况或从疫情严重地区返回的业主,主动联系当地防疫部门及相关政府部门进行隔离,关怀自主隔离业主,做好送取餐等服务工作,并做好后续消毒。
传达温暖力量,爱心服务到家
为了能够让业主“宅”家的生活过得更加舒心,物业人员各项目物业不仅每天通过抖音、微信等方式向业主通报物业疫情防控日报,包括物业疫情防控、社区清洁和消毒、门岗管控等让业主安心、放心,也主动收集蔬菜资源,建立业主买菜应急群,对有需要的业主,管家进行一对一的服务,逐户送货上门,解决业主生活物资需求。此外,为丰富业主在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部分项目情况发起“宅一起” 线上活动,开展好声音PK、线上猜灯谜、美食秀、健康知识竞赛等,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

(物业服务到家)

(线上防疫)

(线上防疫)
目前,从中央到地方,从医护人员、专家团队到每一个普通人都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的战场。碧桂园上海区域物业人员也时刻奋战的守卫每一位业主家园的一线,相信在与业主的齐心协力下,在政府抗“疫”工作指导下,我们必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