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鲱鱼宝宝千万研发线上益智早教免费送!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鲱鱼宝宝千万研发线上益智早教免费送!

发布时间:2020/02/19 新闻 浏览:377

220

好消息!好消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

鲱鱼宝宝益智学习频道上线啦!

最重要的是!

这次

全免费!全免费!全免费!

千万研发线上益智早教

关注【鲱鱼宝宝社交能力早教】

即可获得!

221

即日起,鲱鱼宝宝将在微信公众号定期更新【益智学习】系列,大家只要打开“鲱鱼宝宝社交能力早教”就能收到我们的【益智学习】系列推文。
同时,只要用点击微信公众号【益智学习】菜单栏,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内容啦!
222
疫情当下,作为已有14年历史的中国早教品牌,我们深知自身应该扛起的责任,所以为全国家庭准备了一份礼物,也是鲱鱼宝宝老师们的“呕心沥血”之作!
223
这份礼物所含的内容,全是来自于常年处在研发一线的老师们,他们从历经4年、投入千万研发的课程中,层层抽离,找出家长易学、易操作;孩子易懂、好掌握的知识点,编辑成故事以及配套的延伸家庭游戏,能够有效补足近期因为疫情造成的家庭早教内容缺失。
小编要冷静一下!有点羡慕现在的宝宝们了,现在的他们太幸福了!鲱鱼宝宝的老师们太赞啦!
224
说到这里,就要向我们的老师们致敬了,无论是画画的、制作视频的、想故事的。都是被紧急召回,投入到了不分昼夜的战斗中。工作时间远超16小时,即便如此,他们手上的工作也从未停止过。
研发的老师们接力赛一样的工作,对他们来说,这并不是假期,只是更换了工作场地,远程沟通,远程接力,当然也不时有小状况发生:
225
我们老师时刻谨记:千万不能被疫情打倒,全国的孩子们还等着看老师呢!
为保证质量,我们不断反复设计活动、实验活动、返工修改的流程,一个故事至少需要修改7、8次。每一个可能用到的玩具,我们都要反复测试。我们的目标是让家长在家也能轻松做优质早教。
如果你遇到了一个疲惫不堪、眼袋深陷的人,不要怕,那可能是鲱鱼宝宝的老师们。
累吗?
真的累!每天工作量远超10小时!
后悔吗?
不后悔,因为这能带给更多孩子欢乐。
普及早教知识,让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宝宝,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早教服务,是我们肩负的使命。不忘初心,我们一直在努力着。
226

再!说!一!次!

鲱鱼宝宝益智学习频道上线啦!

面向全国!

全免费!全免费!全免费!

大家要持续关注哦!

END

鲱鱼宝宝社交能力早教

用社交

让孩子拥有这个世界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