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庆期间,180 万株郁金香将在崇明这里逆季盛开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国庆期间,180 万株郁金香将在崇明这里逆季盛开

发布时间:2020/09/27 新闻 浏览:333

10月1日-10月8日,崇明区庙镇人民政府、东方国际集团上海花卉发展有限公司将在崇明区庙镇种种片林、庙镇永乐村联合主办“花卉产业进崇明”十一特色花卉展示活动,并于9月29日举办“东方国际花岛启动样板区暨逆季郁金香展”活动开幕式,主题为“百花可期喜迎花博——逆季郁金香花展”。此次活动,花卉展示面积约200亩,其中逆季郁金香面积约100亩,数量约180万株,其他花卉约100亩。本次活动也是今年上海市文明办“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
据了解,此次东方国际花卉公司联手国际郁金香协会技术专家,通过“冷处理”手法,营造春天的小气候环境,使原本3-5月开花的郁金香“忘了季节”绽放,在国庆期间展颜,花期为期一周。180万株郁金香种球,由来自新西兰的约30个品种组成,种植面积近100亩。10月1日到8日,盛大的郁金香花展将在位于庙镇镇东村的种种片林内展示。届时,游客们可观花赏月,徜徉在白、红、黄、紫以及各种复色渐变色的郁金香花海景观之中。
东方国际花卉公司正尝试将产业融入到乡村振兴之中,将传统的经济扶贫转化为产业扶贫,让乡村振兴真正做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农村现代化既包括‘物’的现代化,也包括‘人’的现代化,还包括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的要求。
目前,东方国际花卉公司通过在崇明打造“五洲四季花海”,逐步建成“一村一洲一平方公里一特色”的体验式世界级花卉交易集群,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的建设锦上添花。本次逆季郁金香展是“五洲四季花海”的第一个启动样板亮点。
“十一”逆季郁金香展
活动日期:2020年10月1日至10月8日
运营时间: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
活动地点:崇明区庙镇种种片林(陈海公路北侧,与移民路交接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