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首个企业冠名花园开工建设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首个企业冠名花园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31 新闻 浏览:312

10月29日下午,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宝钢花园开工仪式举行,项目正式进入建设施工阶段。这是首个开工建设的企业冠名花园。


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继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冬生,崇明区委书记李政,区委副书记李峻,区政协副主席袁刚出席开工仪式,共同种下象征生态发展的绿树。


邹继新在致辞中表示,宝钢股份始终坚持绿色发展,致力于将“绿色宝钢”打造成公司的闪亮名片。面向未来,宝钢股份将一如既往,以最积极的行动不断推动钢铁行业生产制造、产品服务和供应链的绿色化、低碳化和生态化发展,为上海市、崇明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宝钢股份将与相关方携手合作,通过高标准的规划设计、高质量的施工建设,将“宝钢花园”打造成高水准的精品展区,为构筑一届世界级的花事盛会作出应有贡献。


李政在致辞中表示,宝钢股份是我国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者,是世界钢铁行业重要的引领者,在长期发展中始终践行生态环保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宝钢花园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宝钢股份与崇明区的深度合作开启了新篇章,相信宝钢花园一定能围绕“花开中国梦”主题,聚焦钢铁与花卉,建设成为展现绿色环保风采、体现一流水平的美丽花园。崇明区将全力当好服务花博的“店小二”,为宝钢花园顺利施工布展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期待双方以花为媒、以钢为基,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多方面合作交流,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贡献更大力量。
宝钢花园位于国际及企业展区,占地500平方米,将从历史宝钢、生产宝钢、生活宝钢、生态宝钢、生机宝钢等维度切入,以“绽放的孔雀”为主体,串联“序章花园”“钢路花园”“绽放花园”和“憧憬花园”,通过现代艺术手法,辅以自然与科技的场景互动,呈现一个钢铁之美与自然之美充分结合的和谐生态圈。
当前,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冲刺阶段,年底前将完成园区所有场馆、公共区域苗木种植以及市政配套项目等建设任务;园区招展已经全面完成,招展数量创花博会历届之最,120个室外花园陆续开始布展施工;运营保障全面启动,市场开发稳步推进,知名企业纷至沓来,花博影响力持续放大,花博氛围日益浓厚。

姓 名:
邮箱
留 言: